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能经得起各种地形考验 腾冲试上汽荣威W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7月13日09:07
2011/07/13 NO.098

  眼前这款荣威W5,充满活跃的都市气息却又能带给人力量感,强悍、可靠、身材健硕但比例均衡,它是你能获得的性能最全面的专业SUV之一。非承载的车身结构仍会让它背离城市SUV便捷与轻巧,但它并不因此而为能禁受各种路况考验的性能表现让路。它凝聚了一种专业的精神,拥有了P-4WD全模式四驱系统以及德国技术的动力系统,荣威W5不会让你失望,甚至可在不失舒适的驾乘环境中令你尝试越野驾驶之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相关阅读:之前我们曾经对荣威W5进行过静态体验,点击下方图片可进入


动力操控:动力表现出色,驾驶稳定

  荣威W5 使用的这台3.2发动机曾经是奔驰使用在S级和E级车上的机型,但16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10Nm/4600rpm的最大扭矩,动力输出平顺,并且在一台5Tiptronic变速器的配合下,动力表现依旧比较出色。这台发动机并不会给荣威W5带来多么猛烈的加速感,积蓄的动力在细腻的油门控制感下有节制的逐渐释放出来,轻盈而且平顺。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内饰 图片

W5挡把旁的S按键并非运动模式,而是普通的家用模式,W则为雪地模式。W与S在日常使用中是二选一的状态,也就是说总会有一个模式处于工作状态。

  发动机在低转速阶段让你感觉它有着充足的动力积蓄,那种嘶嘶的声音似乎转速越高就越拥有了充沛的动力。扭矩的表现也比较出色,在一套性能全面的四驱系统的参与下,即便是在16°上坡路段,不需要踩油门,荣威W5也能依靠发动机怠速的动力缓慢向上行驶。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一坐进驾驶舱,你就能感觉车前视线比较高,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让整车重心有一定升高,这也必然带来了高速过弯时车身的侧倾,但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以及减震器比较有韧性的阻尼,减轻了车身侧倾,也缓解了行驶中得不稳定现象。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力度稍重的方向盘,受到路面颠簸的干扰比较小,尽管路感不算是清晰,但转向比较灵敏,依旧能让你在高速行驶中准确控制行驶方向,即便是在连续的盘山公路上行驶,车身侧倾的现象也不会明显影响行驶的稳定,并不会感到过于轻飘。在两驱模式下,荣威W5前置后驱的结构行驶起来比起大多城市SUV采用的以前驱为主的适时四驱,车身的重量分配更加平衡,能获得更高的控制极限。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