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能经得起各种地形考验 腾冲试上汽荣威W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7月13日09:07
四驱性能:能经得起各种路况考验

  荣威W5最大的卖点就是它拥有了专业SUV所具备通过能力,这一点让其超越了所有同级竞争对手,35.72°的最大爬坡角度以及520mm的最大涉水深度,是一般城市SUV无法跨越的性能指标。


小贴士:爬坡度

    爬坡度,是指汽车爬坡的能力。一般我们看到的数据都是车辆的最大爬坡度。最大爬坡度是指汽车满载时在良好路面上用第一挡克服的最大坡度。通常我们以坡度起止点的高度差与其水平距离的比值(正切值)的百分数来表示。如今在标准越野车中,最大爬坡能力可以达到70%。而对于一款入门级“都市越野”来说30%是它的准入门槛。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驾车行驶在碎石路面上,坚固而稳定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挂较大的行程给车轮提供稳定的抓地力。一套由博格华纳公司提供的用于专业SUV车型上的P-4WD全模式四驱系统的表现值得信赖。它是一套分时四驱系统,使用了无声链条技术的分动箱,具备了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三种模式。在换入四驱模式后,前后轴的动力就会以5050进行分配。即便是两个后轮同时打滑,它也能依靠分动箱分配给前轮50%的动力驱动车辆脱困。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将电子分动旋钮放在4L上,车轮获得的扭矩得到进一步放大,一旦你需要驾驶着荣威W5去涉水,它能有助于你应对在涉水时河床的卵石以及淤泥带来的障碍。它能给你良好的信心,应对野外各种复杂的路况。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HDC坡道缓降同样给野外行驶带来很大的帮助,在沿着山坡下行时,电子系统会利用制动进行点刹,并结合ABS系统,在2H或者4H模式下将车速控制在7km/h,而在4L更可以将车速控制到更低的3km/h。此时你只需要握紧方向盘控制行驶方向,而制动的工作可以完全交由HDC坡道缓降功能自动控制。在大多自主SUV中,提供这套越野系统的车型并不多见,但荣威W5却能依靠这套系统让它在野外行驶更加安全、轻松。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