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哈弗上半年夺销量冠军 累计销售77376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3日14:04

  上半年,哈弗SUV保持了销量长青的趋势,在拿下6月单月销售冠军的同时夺得半年冠军。据乘联会销售数据统计显示:1-6月哈弗SUV累计销售77376辆,以绝对优势领跑中国SUV市场。

销量
销量

  一位汽车业内人士介绍: SUV市场持续的高增长让汽车厂商越来越重视这一细分领域,纷纷加速各自SUV车型的推出速度,带动销量增长。但是哈弗上半年并没有新车型上市,销量却能保持长青,这其中的缘由值得探究。

  哈弗SUV自诞生起始终保持着对市场的敏感和快速反应。在保证高性比的同时,保证在专业化、品质化理念下发展,是哈弗始终坚持的产品战略,从而在消费者心目中架构起“SUV专业品质 就选哈弗”的品牌形象。以哈弗H5为例,配备了傲视同类车型的最全面的安全、操控装备,包括差速锁、胎压监测等,让车主们在多重呵护中获得最佳的SUV驾驭体验。同时,根据消费者需求,在动力和油耗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搭载中国十佳发动机——绿静2.0T柴油机,不仅可以保证用户得到强劲动力带来的驾驭感受,而且其突出的燃油经济性,也可让车主不用担心养车费用的问题。

  所以在国内SUV的发展中,哈弗SUV因为坚持专业的差异化竞争策略,在市场中独树一帜,不仅保持了销量的稳步持续增长,而且凭借对SUV特性的坚持,培养了国内SUV市场中专业化消费观念。

高速途中
高速途中

  当然,专业的品质优势可以让消费者充满信心,但显然并不足以打动挑剔的消费者们的芳心。不过难得的是哈弗SUV在经济性上也具有同类车型难以比拟的优势。以哈弗H3为例,它在车身外观的时尚性、乘坐空间的舒适性、动力性能的实用性、各项配置的齐全性方面,轻松超越对手。正如它上市之时厂方所希望的那样:综合各项因素的考量,哈弗H3均是一款有足够资格占据“第一性价比标杆”的车型。

  衡量哈弗SUV的实力,应该结合SUV这一品类实际,作为曾经的小众车型区间,SUV在中国代表了实力、地位、荣耀以及专业。哈弗率先在国内引入SUV概念,亲民的售价让普通消费者拥有SUV成为可能,反过来这也在客观上促进了中国SUV市场的全面、快速发展,哈弗SUV能够率先突破50万辆并连续八年保持销量冠军,其中国SUV的先行者和领航者地位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