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铃木推出车展"优惠套餐" 购车享好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3日17:43

  在长安铃木成立至今的这18年中,中国车市也经历过无数次的起起伏伏,但无论大环境如何变化,长安铃木每次都能够轻松应对。2011年车市的变化,再次印证了长安铃木的这一特点。随着上半年的结束,从7月1日开始,长安铃木还将正式启动包括"精品靓车欢乐购百万大礼天天送"的系列活动,为下半年的销量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整个系列活动的核心——"百万大礼回馈"将于2011年7月1日正式启动,到2011年8月31日结束,历时长达2个月。凡在活动期间,前往全国各长安铃木特许经销商处赏车试驾或购车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抽奖。中奖客户,将获得由长安  铃木提供的价值4999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活动期间,每天都将诞生多达8个中奖名额,礼品总价值将高达200万元。此次活动,主办方还特别采用了全新的网络抽奖方式。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将在销售人员的指导下,登录"百万大礼抽奖"网页,并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参与抽奖,网页上也将即时显示中奖信息。不仅过程更加方便快捷,而且增加了整个活动的透明度,保证了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

  7月15日-24日长春车展期间购车的用户,不仅能参与"百万大礼抽奖",现场购车还可以享受现金优惠+千元大礼+车载冰箱+车展门票的套餐优惠。

  深耕终端  长安铃木销量逆市稳步增长

  今年的国内车市,就如同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一样,到处都弥漫着"紧缩"的气氛。自今年4月份国内汽车产销27个月以来首次出现同步下降以后,"下滑"这个词就一直伴随着各种有关车市的评论文章。5月份,根据中国工业汽车协会的统计,国内汽车产销再次出现同比下滑的情况,并且下滑比例从4月份的0.25%增加到3.98%。随着夏季传统消费淡季的到来,今年国内的汽车销售形势的确是不容乐观。

  在整个大环境的影响下,不同的车企表现也各有不同。其中有些车企或者由于产品缺乏持续性的竞争力,或者由于产品在设计上未能应对市场发展的趋势和变化,销量下滑的幅度远远超过大势。其中不乏一些知名厂商,今年一季报的业绩下滑甚至超过80%。与之相对应的,某些能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保持逆市增长的车企,则显得十分可贵。例如长安铃木,在整个上半年就依然延续了一贯的稳健增长态势,销量突破11.8万辆,同比增长高达15%,再创历史新高。

  从用户出发 深耕终端  树立精品口碑

  一位长期关注长安铃木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他对于2011年长安铃木有这样的表现丝毫不感到意外:"长安铃木一贯如此,从成立开始销量就是稳步增长的,基本上不会受到大环境的太多影响。"从记者向相关人士、消费者以及车主调查的情况看,长安铃木多年来在产品品质和服务方面的注重,已经在市场上确立了极佳的口碑,并有着稳定的客户群,这是它能够持续稳健增长的根源。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长安铃木在这方面的重视程度和投入力度也进一步加大。例如在服务方面,长安铃木就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特别推出了"爱车管家"的服务品牌,以更好的实现"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随着服务品牌的推出,整个长安铃木的服务体系,从硬件到软件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更放心的全方位服务。这其中,包括如覆盖全国24小时救援体系的完善、维修保养100%回访和提醒等等,都受到了车主的一致好评。在车主更加满意的同时,品牌美誉度自然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目前,有相当一部分长安铃木新车主,都是在受到老车主的影响下做出选择的。这样的口碑和美誉度,足以让长安铃木轻松应对各种大势风浪。

  另外,为了更好的让消费者早日实现自己的买车梦想,长安铃木近两年来陆续开通了民生银行"购车通"、招商银行"车易购",以及光大银行、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的汽车分期贷款业务,有效地解决了部分车主购车资金问题。这些方面的努力,同样体现出长安铃木为用户着想的服务理念,对于保证销量稳步增长也是功不可没的。

  节能先锋 行业领袖  新奥拓等产品契合市场需求新趋势

  "长安铃木的车型比较符合当前的市场变化趋势。"一位资深汽车行业分析人士从另一个角度揭示了长安铃木逆市增长的根源。近年来,国家加大了对节能汽车的政策支持力度,随着油价的上涨和环保意识的逐步加强,消费者也开始优先考虑能耗和排放更低的车型。而这一趋势的变化,与长安铃木多年来秉承的造车理念不谋而合。其实早在铃木汽车成立之初,就已经确立了发展低能耗低排放小型车的战略,发展至今早已是全球公认的小车之王。独特的发展方式,成就了铃木汽车在节能科技方面的全球性领先优势。所有这些,也都体现在了长安铃木投产的每一款车型上。无论是创造3.6L低油耗奇迹的精品炫动小车新奥拓;更时尚、更安全、更节油的雨燕;集省油畅行于一身的新一代精品家轿天语·尚悦;实现通过性与经济性完美平衡的跨界王者天语SX4,每一款车型都堪称各领域的省油标兵。长安铃木也因为这一点,旗下所有车型品牌全部入围财政部与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这意味着购买长安铃木指定车型,可以获得3000元的节能补贴。这在国内年产销超过20万辆以上的主流车企中,是唯一的。长安铃木前瞻性的造车理念,产品在节能方面的卓越领先性,既紧贴国家产业政策的引导方向,又全面契合了当前和未来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产品销量表现出逆市增长也就成为一种必然。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