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改款Tiguan现身国内 预计年底将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7月14日01: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首次展出了改款Tiguan车型,尽管从设计来看,海外改款的新Tiguan上海大众途观十分相似,但这毕竟是Tiguan车型上市四年后的中期改款。新Tiguan引进国内市场是完全不用质疑的事情,近日搜狐汽车也获得了该车在国内谍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车引进的日期并不会遥远。

  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改款Tiguan有两个版本,分别为都市风尚版(Sport & Style)和越野风尚版(Track & Style),两个版本的车型在前后大灯部分都采用了完全相同的设计,而保险杠则有明显的差异。都市风尚版车型的样式与国产上海大众途观几乎完全一致,越野风尚版则并不相同。今天我们所曝光的车型正是运动性更高的越野风尚版。

大众改款Tiguan国内谍照

大众改款Tiguan国内谍照】

大众 Tiguan 实拍 官方 图片

【改款Tiguan越野风尚版车型与国内曝光的车型完全一致】

大众 Tiguan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Tiguan都市风尚版车型】

  外观方面:首先出现在国内的这辆改款Tiguan越野风尚版车型与海外所亮相的车型几乎完全相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大灯采用了新的样式,大灯下沿线条很流畅地延伸并合拢,没有了现款车型的折角设计。越野风尚版的差异主要体现在保险杠上,它的保险杠下部没有设计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比都市风尚版更为薄,这样的好处是带来了更大的接近角。据悉,都市风尚版的接近角为18度,而越野风尚版这样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接近角达到了28度。

大众改款Tiguan国内谍照

【改款大众Tiguan国内谍照】

大众 Tiguan 实拍 官方 图片

【海外版改款Tiguan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上海大众途观

  尾部方面虽然我们并没有拍到整个车尾全貌,但是从尾灯来看,车尾同样是与海外新Tiguan完全相同的。新的尾灯由之前的红白相间变为了全红,尾灯下沿线变成了直线,与现款车型样式有明显差异。尾灯亮起的样式变成了“LL”结构,和辉腾以及新迈腾的尾灯效果相似。

大众 Tiguan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外大众改款Tiguan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外市场上由于欧洲法律的强制规定,改款Tiguan已经全部配备了LED灯组。当然这也几乎成为了大众的新特征,不过由于拍摄角度的关系,出现在国内的这款新Tiguan是否配备了LED灯组并不能确定。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与海外版完全相同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Tiguan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Tiguan

实拍图片:3064

评测文章:40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00~4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Tigu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