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新一代A2前瞻 法兰克福或发布概念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2011年07月14日08:29

  【搜狐汽车 新车】1999年,奥迪A2上市,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首次采用全铝车架结构的奥迪车型。同时,也是奥迪初涉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尝试制作。不过,正是因为这是一款带有浓重尝试性意味的车型,同时全铝车架带来的高成本,使得A2并未得到市场的认可。或者说,A2过于超前,当年的市场还无法跟上A2的步伐。

  全新一代奥迪A2

  基本信息:A2换代车型,新能源电动车

  国内看点:未来可能引进

  竞争车型:大众UP、日产LEAF、MINI电动版

奥迪新一代A2前瞻 法兰克福或发布概念车

全新一代奥迪A2最新效果图

奥迪 A2 壁纸 官方 图片

老款奥迪A2

  市场环境:时过境迁,人类对于新能源汽车开发的新一轮风潮已经开始。环境、石油问题也让人类有了更多的迫切感和危机感,因此市场也开始在发生转变。当年的A2的概念也许在如今或者说未来几年的后的市场会获得成功。但奥迪还会冒风险么?

之前曝光的A2合成图

  生产计划:显然,从战略上看奥迪是不愿重蹈覆辙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新一代的A2在不停的被提及时我们仍难以在奥迪方面获得更多官方消息的缘故。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A2确实存在于奥迪未来新车的生产计划之中的。

  造型方面:老款的A2不论是放在那个时代,还是十多年后的今天,都可算得上是一款设计前卫的车型。在奥迪已经推出更小距级的A1的情况下,A2将会是一款如何定位的车型其实更值得我们关注。不过,有了奔驰A\B-CLASS的例子,我们也不难想象未来A1与新一代A2之间的关系。

  车型平台:新一代A2可能会基于现款A1的PQ25平台,但同时也可能采用大众集团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制造。这点需要待到新一代A2出现具体的产品路线图时才能知晓,因为目前大众集团制造的新车正在全力的往模块化方向过渡,而时间则是关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奥迪新一代A2前瞻:市场、计划、造型、平台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