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新一代A2前瞻 法兰克福或发布概念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2011年07月14日08:29

宝马1/奥迪A2/奔驰B 德系紧凑级新车盘点

  其他信息:新一代A2将会如其它奥迪新车一样,采用相同的家族设计语言设计,因此它不会出现老款车型那种过于前卫的造型。和A1不同的是,A2可能会和全新的三代A3一样,在拥有两厢的掀背车型的同时,也有一款类似三厢的SPORTBACK掀背车型。这是区分A1和新A2之间的一大标志。此外,A2可能在制造上依旧会运用一些代表小型车发展的新材料,但全铝车身应该不会再次出现。

宝马1/奥迪A2/奔驰B 德系紧凑级新车盘点

  动力部分:A2则应该会采用与A1相同的动力总成,从1.2-1.6TFSI引擎,1.4-1.6TDI引擎都应该会有所装配。但同样的,A2和A1会有所不同。A1的新能源车型会是一款增程插电车型,而A2则应该会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其命名是A2 E-TRON而非此前的E2。

  发布时间:奥迪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新一代A2概念车的几率极大;当然,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也将可能是新一代A2概念车发布的舞台。(作者:何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奥迪新一代A2前瞻:相关信息、动力、发布时间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