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女换轮胎 现场体验教大家专业换胎方法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杜文斌
2011年07月15日09:14

  很多读者来电,说上次的车距测量方法非常实用,希望我们以后能够多传授这方面的实用知识。

  现代悦动是很多女孩子选择的座驾,但是"牙套妹"和所有的女司机都遇到了一样的问题,虽然非常希望有一辆车,但是却不知道如何换轮胎。这期,本报联合北京现代衢州君悦4S店,并让小编"牙套妹"小雅通过现场体验的方式来教给大家专业的换胎方法。

美女学换轮胎
美女学换轮胎

  步骤1

  换胎之前,如在行驶时遇上爆胎,切记要保持镇定,双手要紧握方向盘,尽量将车子慢慢驶到安全的路旁停下。然后,在下车前要观察四周的交通情况,把车子停在接近水平及安全的地方。还有,停车的时候要记得拉上手刹。

  步骤2

  启动警示灯,关于这一点,北京现代君悦4S店的丰总特别提醒说,车子停在路上时,一定要记住放置警示牌,一般警示牌离车子的距离为150M左右,这要根据道路车辆行驶的速度来决定。另外,还要开启双跳灯,提醒后面的车辆,悦动的双跳的按键并不难找,就在操控台上。

  步骤3

  确定车辆安全后方可下车到车尾厢取出所有的工具(悦动标配有千斤顶、警示标志、可组合使用的摇把)。

  步骤4

  从后备箱取出轮胎,有很多女司机竟然都不知道后备轮胎在哪里。其实,就在后备箱里,你猜对了吗?轮胎后备箱的垫子下面!现场测验的悦动轮胎大概25斤左右,小雅使出了吃奶的劲。

  推荐文章:

  私家车尝试“油改气” 超六成网友不赞成

  东风日产天籁保养手册:小保养最低335元

  “福建省海安橡胶轮胎” 巨胎质量受质疑

  爱车“换购”之前 车主需要注意几大事项

  炎炎夏日 专家教您如何别让爱车中暑发烧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教大家专业的换胎方法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