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第3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15日14:40

  三、专业运作 尽显车展成熟之风

  1、媒体联动 共迎塞北车市盛会

  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前两届的成功让众多的汽车消费者对本届车展有了更多的期待,而广大媒体更是对塞北这一车市盛会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国汽车报、北京汽车报、上海汽车报、中国工业报、汽车与运动杂志、汽车时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呼和浩特晚报、内蒙古交通台、呼和浩特交通台、网易、新浪、搜狐、腾讯、汽车网、易车网、太平洋汽车网、爱卡汽车网、汽车点评网等在内的近百家中央及地方媒体全程参与报道本届车展。

  其中,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内蒙古交通台、呼和浩特交通台、易车网、太平洋汽车网等本土极具影响力的媒体还将现场设立展位,用独有的媒体触角,更贴近现场,更好的为广大参展商和观展者服务。

  2、全新形象包装 打造品牌盛会

  本届车展整体引入了全新外围形象设计,从整体的形象包装,到细节的点位设计,均结合塞北的地域特色,体现着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国际化、科技化、未来化的发展方向。

  3、"管家式"主场服务  构建和谐展会

  以服务立展,以创新办展。本届车展,将引进全新的"管家式"主场服务商,在展馆硬件配备、物料管理、进馆撤馆等方面全面托管,确保参展商在展前、展中、展后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广大汽车消费者。

  此外,车展组委会还将联合展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展会注册、进出馆管理、消防安保管理、展台管理、展品安置、现场环境、噪音控制等方面制定严格、有效的管理方案,力争为参展商打造一个优质的展示、营销平台,为观众提供一个放心、便捷、安全、舒适的观展环境。

  4、电子门禁系统 开塞北会展业先河

  全新的电子门禁系统,采用加密电子门票及证件,派遣专人专管,确保一人一证/票,不仅贴近国家A类车展,确保展期现场的有序、规范和安全,精美的票证更是具有良好的收藏价值。

  5、一站式购车 助推塞北车市发展

  本届车展也受到了政府采购中心、盟市采购中心、内蒙古本地及中央在蒙大中型企业的密切关注,大型团购活动一触即发。同时,车展组委会还联合内蒙古晨报、易车网、太平洋汽车网等媒体举行一系列团购活动,誓将实惠切实送给广大汽车消费者。

  此外,为了方便大家购车,组委会还联合保险、银行等金融机构,为消费者提供现场车险办理与汽车消费贷款活动,一站式实惠服务,一步到位。我们相信,塞北广大的汽车消费人群,必定能在本届车展上满意而归。

  6、绿色出行 多条公交路线便捷观展

  绿色出行,安心观展。车展组委会温馨提醒,展会期间将会有大量的人、车聚集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特建议广大观展者绿色出行,尽量使用公共交通。此外,政府相关部门特安排多条公交延长线路,方便广大观众迅速、便捷的直达展馆。

  7、精彩互动活动 畅享汽车娱乐风

  车展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让广大观展者能将购车、赏车、娱乐融为一体。

  届时,我们不仅能感受到现场靓丽的车模表演、精彩的魔术、惊喜的抽奖送礼活动等,还能现场见证近二十款全新车型的本地首发,参与到由媒体举办的各种摄影比赛、拍客活动等。此外,在现场开展的丰富多彩的试乘试驾及场地表演活动,也将带给广大车友全新的感官体验。

 

  四、车市盛典 豪华阵容比肩国内一流车展

  内蒙古车市的红火吸引了众多的汽车厂商、经销商的高度关注,一汽、上汽、东风、北汽、长安吉利江淮力帆比亚迪等国内知名汽车集团纷纷借车展东风,力求抓住本土庞大的汽车消费人群。

  当然,来自德国、英国、美国、日本等汽车产业极为发达的国家和地区的多个豪华品牌也会以全新姿态高调登陆本届呼和浩特车展。皇家御驾宾利、百年臻品奔驰、力量与速度完美结合的捷豹、贵族越野路虎、极致尊贵凯迪拉克现代豪车典范英菲尼迪、运动豪华风尚讴歌、安全先锋沃尔沃、技术标兵斯巴鲁、菱钻瑰宝三菱、车轮之家中欧等闻名全球的豪车、房车品牌,均对本土市场寄予了厚望。

  此外,90%以上的厂方参展率,耳目一新的厂方展具、御用车模及展车、代表品牌魅力的主题文化活动等等国家一流车展配备,也将充分展示各品牌独具特色的文化,为广大观展者带来一场国际一流的视觉盛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