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肖万民:十二五长春汽车产能将达到300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6日09:30

  【编者按】2011年7月14日,2011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车展)盛大开幕。搜狐汽车作为本届车展官方合作伙伴,派出了强大的记者团队全程进行报道。7月16日,中国长春先进车辆与集成技术国际论坛成功召开。在此次论坛中,长春市常务副市长肖万民做了演讲。

 长春市常务副市长肖万民


  长春市常务副市长肖万民:尊敬的张小虞会长,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2011中国长春先进车辆与集成技术国际论坛成功召开,我在这里向主办方表示祝贺!向各位的光临表示欢迎!

  1999年首届长春汽博会开启了长春走向世界、走向未来的舞台。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七届,每一届的省会都见证了长春汽车不断创新、不断开拓、不断发展的辉煌历史。因此,它成为了举世瞩目、特色独具、享誉中外的汽车节日。汽车论坛为每一届汽博会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成为长春汽博会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本届论坛由前两届政府主导型的行业峰会,转变为以学术为驱动、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吉林大学、一汽集团为主导的专业技术论坛。今天,包括各位院士、国际汽车技术组织、学会主席,学术界、企业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积极探索先进车辆与集成技术的发展。

  当前,长春汽车工业发展已经越来越被国内外汽车领域所关注。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龙头,十二五期间,长春汽车产业将要发展到300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致力于为全球、全国汽车技术进步做出重大的贡献。长春汽车工业的腾飞将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2011中国长春先进车辆与集成技术国际论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办成为成功、精彩、难忘的汽车技术盛会。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