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丰田逸致 新车优劣势及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18日05:58

  第一部分:新车点评

丰田 逸致 实拍 外观 图片

  逸致广汽丰田按照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兼顾商务和家庭的时尚多功能车型,也是国内首款FUV车型,它融合了轿车、MPVSUV三车于一体的设计理念。逸致原名Vorso,是丰田根据卡罗拉的平台针对全球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有着中型车的轴距同时也拥有MPV的设计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轿车,同时也是丰田在海外地区热销的一款产品。

  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

  新途安

  售价:14.98-20.08

大众 途安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海大众新途安全系搭载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具有起步迅猛、燃油性更佳的特点,外形设计更为时尚典雅,配合丰富的配置及宽敞的内部空间,是单位以及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

大众 途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其中新途安1.4TSI发动机加入受人关注,1.4TSI+7DSG的黄金组合已经渗透人心,代号CFB1.4TSI发动机带来96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最大扭矩。但途安要比大众其余配置1.4TSI发动机的车型略重,起步阶段会稍受影响。不过对比同级车来说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绝对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马自达5

  售价:16.48-19.18

马自达 5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1马自达5采用了马自达新的"流式设计",这样的外形设计不仅时尚新潮,还能有效减少空气阻力。原装进口品质和时尚动感的造型、灵活多变的空间使得新马自达5在家用MPV市场很有竞争力。

马自达 5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5 实拍 内饰 图片 马自达 5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5搭载了马自达全新的2.0L发动机,辅以5AT6MT变速箱,动力性能出众。更为重要的是,以“统一感”为核心的理念全方位保障了优异的操控及驾驶性能,在全面优化升级系统的同时,采用了马自达高端车型RX-8及经典跑车MX-5等搭载并广受赞赏的AAS(主动适应式换档)系统,出众的EHPAS(油压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保障了线性及精准的操控感,与此同时,新一代马自达5的风阻系数仅为0.30,为同级别最低,实现了出色的空气动力性能。

  起亚佳乐

  售价:12.46-17.98

起亚 佳乐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佳乐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佳乐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佳乐是一款原装进口MPV车型,其无论是在动力和空间方面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平民化的售价也让其极具市场竞争优势。7座版新佳乐座椅设置作为它的一大卖点,三排皮椅质量不错,实用性也不错,但舒适性就未必能让所有人满意了。第一排座椅的肩部支撑性不是恨足够,跑长途可能会比较辛苦;第二排座椅坐三人时比较拥挤,但把三个扶手都放下变成2座后感觉立刻就不同了,挺有点商务舱的感觉;受制于轴距所限,第三排的空间实在难以满足成人,也就只能坐坐小朋友。

起亚 佳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起亚 佳乐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佳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1佳乐推出1.6L排量车型,搭载的是Gamma 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56Nm/4250rpm。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种。

  雷诺风景

  售价:21.28-23.88

雷诺 风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风景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风景已经是第三代产品了,在车身及轴距长度方面较上一代车型均有所提升。由于较高的坐姿设计,风景依然拥有极为宽敞的空间表现,经过改动的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的经济性。新型2.0L 16V汽油发动机6,00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140马力(103千瓦)的峰值功率,在3,75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195Nm的最大扭矩。

雷诺 风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其配合的是雷诺最新的CVT无级变速器,模拟6速并提供手动模式,整体驾驶感觉非常平稳顺畅。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广丰逸致竞争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逸致满意度:86分  排行

丰田逸致

实拍图片:1643

评测文章:34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