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纳智捷SUV预售18.9-27万 8月将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7月19日11:41

  台湾先进的电子科技护航 主推“智慧车”理念

  纳智捷率先提出了“智慧车”的品牌定位。东风裕隆纳智捷产品的核心优势在于智慧系统和云端服务,裕隆多年在智能技术的研发上大举投入并取得领先成果。也就是纳智捷SUV上的THINK+系统。

纳智捷SUV图解

  纳智捷显示了极高的起点,而且把台湾地区车型舒适性配置,电子装备丰富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从MPV车型上已经开始推广的“THINK+”系统的研发伙伴正是台湾地区著名的手机制造商HTC,相信一下就拉近了不少潮流手机用户的距离感。

  内建3.5G通信模块、NAVI导航模块和10.2英寸的影像屏幕的智能系统。Night Vision+ 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全车配置多达23个ECU和8个摄像头, 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几乎可以实现对车身四周的无盲区覆盖,另驾驶更加轻松和安全。

纳智捷SUV图解

  纳智捷智能型移动服务云端平台在拥有即时资讯、休闲旅游、安全守护、爱车专属服务、行动商务、影音娱乐等六大功能基础上,更独具匠心的推出“智能推荐”功能,赋予纳智捷智能汽车“情境感知代理人”的身份。

  “智能推荐”可对使用者时间、位置、实体、设备、社群情绪、个人等各项元素的分析,主动判断当时情境,自动筛选服务内容,提供最符合车主需求的独一无二的专属服务。如自驾游路线的推荐,将不是简单各种路线和地点指引,而是根据车主个性化的需求,对天气、温度、季节、道路状态、服务站点、活动时间长短、感兴趣活动等信息综合考虑后,为车主定制一条完全个性化的出行指南。

纳智捷SUV图解

  纳智捷SUV秉承中国的大气设计,配备随动转向大灯和LED转向灯,让夜晚的行驶更加安全。车身设计保时捷卡宴的风潮。饱满,宽大,内部空间充裕,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到,将形成一个超大行李厢。带有防夹功能的一键电动关闭尾箱门都很是吸引人。

纳智捷SUV图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纳智捷大7 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纳智捷大7 SUV

实拍图片:1971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3~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0~27.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1篇行情文章询价

纳智捷大7 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