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悦达起亚K2正式上市 售7.29-9.99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7月20日06:29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7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K2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为7.29-9.99万元。本次上市一共推出7款车型,动力包括1.4L和1.6L两种排量,变速器则有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款。

起亚K2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起亚K2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起亚K2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 GL MT 7.29
1.4 GLS MT 7.79
1.4 GLS AT 8.59
1.4 TOP MT 8.49
1.4 TOP AT 9.29
1.4 Premium ECO 9.99
1.6 Premium 9.99

  外观设计:起亚K2同样继承了K5所带来的虎啸式设计,由彼得希瑞尔带来的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已经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大灯设计与现款福瑞迪相仿,雾灯采用飞去来器设计,整个前脸造型动感十足。K2车身设计紧凑,犹如缩小版的K5,侧身线条简洁明快。

起亚 K2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K2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内饰风格:K2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自由,远远看上去有点大众的气质,造型却没有大众的古板。方向盘沿袭了K5的4幅式样,同样也配备了PEPS(具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内饰颜色搭配比较常规,上深下潜的配色在家用车内非常普遍。

  车身尺寸:K2的车身参数为4370mm、1700mm、1460mm的长宽高,配合2570mm的轴距,起亚K2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国产RIO锐欧(长宽高4290mm、1695mm、1480mm,轴距2500mm)有了一定的提升。因为K2与现代瑞纳出自同一平台,因此相比于现代瑞纳三厢(长宽高:4340mm、1700mm、1460mm,轴距2570mm),两者在尺寸上差别并不大。

起亚 K2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信息:本次K2一共推出7款车型,相对而言入门级车型配置较低,而高配版配置则十分丰富。包括电动天窗、高级真皮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以及一键启动等都有所配置。

起亚 K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总成:K2动力上搭载起亚新一代1.4L和1.6L伽马系列发动机,其中1.4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1.6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搭配的是5MT和4AT变速器。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K2的竞争对手,依次为:现代瑞纳福特嘉年华本田锋范雪佛兰爱唯欧

  竞争对手:作为起亚为国内市场全新打造的小型车起亚K2的市场任务远远要大于之前的Rio锐欧起亚K2在国内市场将主要面对福特嘉年华本田锋范等合资小型车,同时现代瑞纳也是其竞争对手之一。相对而言,起亚K2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精致的做工两方面,另外价格也可能会是其优势之一。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风悦达起亚K2正式上市 售7.29-9.99万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2三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起亚K2三厢

实拍图片:1682

评测文章:4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0.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