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雅力士改装赛7月30日开幕 将设置7大赛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李冉
2011年07月20日10:05

  据了解,2011雅力士全国挑战赛深圳赛区改装赛将于7月30日在香蜜湖卡丁车场拉开帷幕。作为2011年规模最大的雅力士趣味体验活动,2011雅力士全国挑战赛自4月9日启动到10月分别在广州、成都、天津、深圳、杭州、南京、郑州等七大城市,进行分站赛PK,活动规模跨全国各大中城市,七大赛区冠军除了现场赢得大奖,还将汇聚广汽丰田,参与盛大的年度总颁奖,领取惊喜大奖,并参加广汽丰田文化体验之旅,近距离感受丰田21世纪的全球模范工厂,

  本次深圳站赛事包括两种活动形式。主体活动:雅力士改装嘉年华——邀请改装雅力士车主参加现场改装车评选,由现场参赛者、媒体代表及改装顾问进行投票,评选出“最受欢迎改装车”大奖。活动现场还有雅力士的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以及其他趣味小活动。附加活动:改装雅力士赛道挑战赛:参赛者驾驶经广汽丰田原装改装件改装的雅力士按规定在专业赛道完成项目,选出成绩最优者。

  能够从被豪华车“垄断”的汽车挑战赛中脱颖而出,雅力士所诠释的不仅仅是小型车卓越的操控和动力性能,更是挑战极限的自信和勇气。如果你的车技够劲、够炫、够型,就可以实地与雅力士“玩酷”一把。消费者可以通过深圳广汽丰田销售店咨询详情,也可以留意报纸和网络,通过媒体进行线上报名。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