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原材料价格上涨 或带动汽车贴膜全线涨价

来源:慧聪网
2011年07月20日10:14

  早在今年6月初,车膜巨头首诺公司就宣布将首孚信聚乙烯醇缩丁醛(PVB)产品组合的价格上调5%,自2011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有商家称,首诺中间膜包括3M、威固、龙膜在内的多家知名汽车膜,于是,此次涨价直接引发汽车贴膜整体涨价。……

  “汽车贴膜整体涨价”这是传言,还是事实?是短暂的行业现象还是长期的发展趋势?近段时间以来,石油价格上涨,直接导致防爆膜原材料价格上涨,而这一因素主导之下,厂商纷纷提高出厂价格,虽然激烈的市场竞争让厂商难以轻言涨价,而日趋上升的成本,又使企业陷入利润不断下降,甚至亏损的境地,而这一事实同时让依赖于渠道的中国防爆膜中间商备受煎熬。不少业内人士判断,防爆膜原材料价格上涨的趋势短期内难以改变,汽车贴膜价格全面上涨已经箭在弦上甚至是早已提上日程。不过,根据笔者采访,国内防爆膜企业的涨价计划还是大有不同。

  原料价格涨幅有升无降

  原辅料价格的上涨无疑正刺激着防爆膜行业本已绷紧的神经,一但触即很可能引起一些烈的连锁反应。全球经济复苏,原油需求强劲,石油价格屡创新高,尽管近日有下调的消息,但迅速反弹,国际油价高企是大势所在。汽车防爆膜原料为石油提取物,近期石油期货价格屡创新高,这直接导致各家美国膜生产成本被不断推高。其次,油价上涨也推高了物流成本。另外,国内外通胀严重,运输包装、人员工资等各项成本也不断增加,调价势在必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