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原材料价格上涨 或带动汽车贴膜全线涨价

来源:慧聪网
2011年07月20日10:14

  中间商不敢轻言涨价

  早在今年6月初,车膜巨头首诺公司就宣布将首孚信聚乙烯醇缩丁醛(PVB)产品组合的价格上调5%,自2011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广州铼普贸易有限公司(铼普窗膜)总经理吴至仁表示,也已接到美国埃里克工厂的调价通知,7月1日起出厂价格已调涨。

  5-10月份本是防爆膜销售的旺季,5月中旬过后,酷热天气已在广州偶露狰狞,按照惯例,本地的防爆膜市场开始逐渐升温。不过,笔者最近从本地的一些专业贴膜店以及4S店了解到,今年的防爆膜市场却显示出萎缩的情况。主要原因除了车市低迷,还在于防爆膜原辅料近月来的提价所带来的销售压力。

  对于涨价,潍坊鸿基伟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龟博士)运营总部经理韩振涛表示,有(涨价)这个想法,但目前还没有实施。企业整个运营成本大大提升了,钱已经不当钱花了。虽然谁都不乐意涨价,但又都得涨。企业需要存活需要运营,涨价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京新洋玻璃膜有限公司经理黄达表示,原材料涨价是导致产品涨价的最直接因素,但对于依赖渠道的防爆膜中间商而言,可选择的产品很多,就算一线批发商涨价,中间商不长,只是利润空间缩小,不一定导致产品价格集体上扬。所以整体涨价不是一个必然趋势,只是传言或者只是一个短暂的现象。

  笔者在采访时发现,企业都道明了涨价是一种趋势,运营存在很大压力,但行业竞争激烈,很多商家不敢轻言涨价,因为这意味着失去市场竞争的主动权,所以商家即使涨价也很慎重,消费者未必在市场价格之间看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