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比合资差 四款热门自主小型车轮胎调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7月21日07:00

  车型:炫丽Cross 轮胎品牌:佳通

  全系轮胎配备:195/55 R16

长城 炫丽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炫丽CrossCROSS 1.3L AMT侧后45°图片 长城炫丽CrossCROSS 1.3L AMT正后图片

  如果您觉得普通版炫丽外观不够诱人,那么Cross版的炫丽绝对适合那些不甘于平庸的年轻人。再加上炫丽Cross刚刚丰富了全系的外观颜色搭配,并增加了AMT版本,购买竞争力再一次得到提升。而且从AMT版与MT版的比较来看,AMT版的炫丽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长城 炫丽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尺寸上的升级,卡钳的颜色也改成了红色

  炫丽Cross刚刚对轮胎进行了升级,轮胎型号由185/65 R15变为195/55 R16,品牌也改为了与风云2相同的佳通轮胎,花纹型号为Comfort 228系列,与CHAMPIRO 228系列轮胎相比,该系列属于全新主打产品,更加偏向静音与舒适性。

长城 炫丽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炫丽CROSS全系标配195/55 R16轮胎

长城 炫丽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轮胎的细碎花纹较多,有利于控制噪音

  从轮胎尺寸上看,炫丽CROSS配备的195/55 R16轮胎,已经超越这个级别的普遍水平,而跻身在紧凑车型中。最关键的是,这款轮胎是全系标配。并且,载重指数和速度级别也已经达到了91H(最高速度可达240km/h、最大载重615Kg/单条)。

长城 炫丽Cros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来自韩泰的小备胎,和同级别车型比起来有些区别

  如果说炫丽Cross的标配轮胎让人惊喜,那么炫丽“小备胎”的设计让人变得心情平静。来自锦湖的125/70 R16轮胎是标准意义上的“小备胎”,只能起到临时替代的作用。当然,96M的载重和速度指数从理论上没有任何问题。

长城 炫丽Cros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粗壮的扭力梁是稳定性的良好保证

长城 炫丽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升级的四轮盘刹,对于长时间的制动效果有明显提升

  炫丽CROSS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从后横梁的厚度来看,秉承了长城一贯的扎实作风。更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的炫丽CROSS全系升级成为四轮盘式。综合整体来看,新款炫丽在制动性能方面应该有较不错的提升。

长城 炫丽Cross 实拍 内饰 图片

AMT车型比MT车型价位稍高,但在城市中方便了不少

  2011款炫丽Cross在时尚和个性化上狠下了一番功夫,虽然这种变化更多的集中在外在的感官,而不是配置方面,但这并不影响炫丽Cross成为高性价比车型的事实,尤其是价格实惠的AMT版本,更加值得城市用户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炫丽Cross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城炫丽Cross

实拍图片:1113

评测文章:1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09~6.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篇行情文章询价

炫丽Cros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