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三星零部件本地化 摆脱日本供应影响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2日07:29

  日前,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公司(Renault SA)旗下韩国分部雷诺三星(Renault Samsung)表示,将更多地寻求韩国当地零部件供应路径,从而摆脱日本零部件供应商状态不佳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原先雷诺三星较大程度上依赖日本零部件供应,而今年3月11日发生日本地震和海啸后,日本区域供应链在4月份中断,雷诺三星汽车公司不得不减少其在釜山的工厂20%的产量。到了5月份,由于日本局部危机有所缓解,其生产又得以恢复。但是,包括零部件供应缩减在内的各方面因素,直接导致该公司上半年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的销量下跌了9%。在这之后,在韩国的经销商计划更多地依靠当地的企业来获取汽车零部件。

  雷诺三星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代表总监Jean-Marie Hurtiger表示:“如果韩国供应商有能力的话,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企业在韩国的本土化。这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此外,法国制造商正考虑采用一套新的轮班工作制度,以便在提高产量的同时,增强对下半年销售的乐观态度。位于釜山的工厂具备年产30万辆的能力,其生产的汽车贴上雷诺日产汽车的品牌后出口中东、中国、俄罗斯、南美洲和欧洲。其产品包括日产的Sunny和Almera以及雷诺Fluence和Latitude。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