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三星SM7官方亮相 基于日产D平台打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15日09:54

  【搜狐汽车 新车】之前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后不久,雷诺三星汽车在近日正式公布了旗下中大型轿车SM7的官方照片。

雷诺三星SM7官方亮相 基于日产D平台打造

【雷诺三星SM7基于日产D平台打造】

  车型平台:雷诺三星SM7搭载于日产D平台之上,同平台车型还包括日产天籁、Maxima等车型。和其他诞生与D平台的车型一样,SM7车身圆润饱满,相比于天籁雍容华贵的造型,SM7还在其上增加了几分动感。

雷诺三星SM7官方亮相 基于日产D平台打造

  车身尺寸:SM7无愧于旗舰产品的定位,巨大的车身尺寸让造型设计师可以从容的布置车身的任何线条。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布该车的三围尺寸,但是以经验估计这辆车的车身长度将接近甚至超过5米。

雷诺三星SM7官方亮相 基于日产D平台打造

  造型设计:由于和雷诺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联系,在车辆的前脸部分很容易看到近期几款雷诺新车的造型元素,比如大灯造型、进气格栅等等。不过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这样的前脸造型有些略显单薄。

日产 天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车的动力序列与日产天籁相同】

  动力方面:SM7将搭载和日产天籁相同的2.5L V6和3.5L V6动力,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32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335牛米。据悉,SM7在韩国以三星品牌亮相之后,随后还将以雷诺旗舰产品的身份登陆欧洲及其他市场。从目前雷诺汽车几款新车的投放来看,在不久的将来,SM7也将以雷诺品牌登录国内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