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三星推SM7概念车!四月首尔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25日09:55

  【搜狐汽车 新车】三星汽车是韩国汽车业中的一个异类,多年的发展并没有打造出自己的汽车,旗下的车型都来自于合作伙伴日产雷诺的贴标产品。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下一代三星旗舰车型SM7的概念车效果图。

雷诺三星推出SM7概念车

  SM7是三星旗下的一款全尺寸三厢轿车,从图上看,新一代SM7造型有着跑车般的外观设计,整个线条饱满而有弹性。此次曝光的草图上三星汽车刻意将后车门进行了隐藏以更好的贴合跑车的效果。事实上新车将依旧是四门三厢的常规布局。和现款车型完全贴标不同,三星汽车对这款新车进行了有限的开发,从这辆概念车上已经基本看不出什么车的影子。

  现款三星SM7于2004年正式亮相韩国市场,是一款基于日产天籁换标而来的车型,该车采用了日产的J31平台打造,对于没有研发实力的三星汽车来说,未来下一代车型可能依旧使用该平台进行开发。另外有消息称,下一代SM7还有可能采用来自于雷诺纬度的SM5车型平台进行加长打造。

  预计新一代SM7概念车将在今年4月1日的首尔车展上正式亮相,量产新车将在2012年年初亮相并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