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营销案例:全新奥迪A8L 享受探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2日11:52

  案例背景:

  全新奥迪A8L,作为奥迪2011年初全新上市的旗舰车型,蕴含强大产品力,他的上市具有着划时代的意义,承载了强化奥迪品牌尊贵感并在D级市场独树一帜的重任。

  传播目的:

  迅速建立高认知度,建立奥迪D级车声誉,形成热点话题,提高上市影响力。

  传播时间:

  2011年2月20日-4月30日

  传播策略和阶段规划:

  1、预热阶段网络传播策略:

  预告即将上市信息,为上市投放轰动性效果进行铺垫,引发目标用户群强烈关注。

  2、上市阶段网络传播策略:

  上市后,网络传播与ATL整合,集中针对全新奥迪A8L产品进行大规模硬广沟通。

  结合“享受探索”话题,在高端财经媒体进行专题传播和探讨,深度诠释产品内涵。

  通过新媒体形式精准沟通高端人群。

  上市现场视频和微博直播,并以口碑病毒的形式进行针对活动现场效果的后续传播。

  合作平台和传播形式:

  震撼富媒体独占广告:搜狐等门户网站

  网络视频+微博直播:优酷、酷6、搜狐

  高端财经专题合作:路透中文网、FT中文网

  其他:同时整合了包括汽车之家、爱卡汽车网等汽车垂直媒体,新闻财经类媒体在内的优势资源媒体进行大规模产品沟通。

  营销亮点:

  1、通过独占广告等形式震撼曝光,借助视频媒体对TVC进行二次传播,彰显品牌D级车形象同时获得极高关注,硬广和视频传播共获得总流量超过39亿人次。

  2、首次对上市发布会进行开创性网络视频直播,将发布会巨星阵容、车型强大产品优势第一时间以最直观的方式曝光,引发广泛关注。

  3、以全新奥迪A8L“享受探索”TVC为传播核心,通过奖励机制调动网友参与互动转发,获得极高关注和广泛参与,微博粉丝增加超过3.7万,活动转发超过3.9万次,活动评论超过3.5万篇。

  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8L 享受探索:

 


 


 

(来源:艾瑞广告先锋)

(责任编辑:吕游)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