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骏630/哈弗H6/中华530 8月新车早知道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7月25日08:15

  长城哈弗H6

  上市日期:8月25日

  预计售价:预计12万起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及尺寸:哈弗H6整体外形设计流畅,充满都市时尚气息,长×宽×高为 4635×1820×1680 mm,轴距则为2680(mm)。在配置上将拥有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胎压监测、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GPS导航等,超越同级车的豪华、安全科技装备。 未来肯定是用高性价比主打市场。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哈弗H6将搭载小排量、省油、动力强劲的1.5T、2.0、2.4汽油、绿静2.0T柴油系列发动机,可以匹配6速手动挡、自动挡、两驱和适时四驱。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定位:哈弗H6长城汽车全新平台开发的中高级城市型SUV,是长城高性能、高豪华、高科技的“三高”造车理念的代表作,将于8月份在天津工厂生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