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骏630正式上市 售价定为6.28-7.3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8月08日06:30

  【搜狐汽车 新车上汽通用五菱首款自主轿车宝骏630于8月9日上午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6.28-7.38万元。新车充分融合和借鉴了上汽通用的资源优势,并创造了全新的宝骏品牌。此次上市的车型共分为三款,全部使用1.5L动力,并统一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三款车型分别为1.5L标准型、1.5L舒适型、1.5L精英型。

宝骏630官方公布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标准型 6.28
1.5L手动舒适型 6.68
1.5L手动精英型 7.38

宝骏630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宝骏630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宝骏630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外观设计:宝骏630的设计出自泛亚技术中心,外观并没有明显的模仿痕迹,充满力量感的车头设计,确实也有几分像跃跃欲试的骏马的英姿。宝骏630为了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车身设计偏重沉稳,但前格栅两角微微上扬,非常像飞鸟张开双翼的造型。微微隆起的鼻翼向下延伸到进气格栅,突出了宝骏630这款车独特的品牌DNA。尾部的线条采用收窄而且微微上翘的设计,整体感很强。后部三探头倒车雷达,给这款车增加了许多主动安全性。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630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车身尺寸:该车长宽高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达到264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而2640mm的轴距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明显空间优势。宝骏630的前排驾驶空间比较充足,身高176cm的驾驶员坐进去没有任何局促的感觉。而后排空间则没有那么乐观,头部、腿部都只有一拳的距离,虽说不上多么的宽敞,但作为紧凑型轿车,家用足够了。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宝骏630内饰设计突出空间感,这点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尤其实用。宝骏630的内饰采用深浅双色搭配,符合家用轿车简约的风格,宝骏630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的材质为普通塑制材料,手感一般,在左侧配备了多功能音响控制按键。中控台设计借鉴了通用最新风格设计,三个圆形的空调旋钮,加上了镀铬装饰很精致,旋转起来档位清晰。宝骏630的功能性配置还算丰富,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但内饰很多地方的塑料感太强,整个内部的档次看上去较为一般。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配置方面:为了方便前驾乘者的需求,设置了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包括手套箱、前排可移动烟灰盒、驾驶座左侧的杂物盒、硬币盒等。宝骏630标配了电动外后视镜、四门电动窗、后排USB充电接口等实用配置。中高配车型拥有铝合金轮毂、大灯未关报警、CD音响以及4/6按比例放倒座椅。而最高配车型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及真皮座椅等配置。此外,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等中级车常见配置都能在这款紧凑型车上见到。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首发车型将搭载的是1.5L的DOHC发动机,该发动机上汽通用五菱采用通用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 146Nm,与现款别凯越的动力参数完全一样。工信部曝光的这款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9L。底盘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变速器方面,目前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宝骏630还会推出1.5自排和1.8手排自排。此外未来在这个产品平台上宝骏还会陆续推出一些小型的SUV、MPV的产品。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伊兰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竞争对手吉利帝豪EC7和现代伊兰特】

  竞争优势及价格定位:宝骏630实际上也是一款源自上海通用整车平台技术的产品,在整车尺寸上,宝骏630属于紧凑型轿车级别,和上海通用凯越相当。上汽和通用都希望这款宝骏品牌紧凑型轿车产品能够进一步压缩成本、以提高其产品的性价比和竞争优势,竞争对手将锁定帝豪EC7和现代伊兰特等车型。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