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天津一汽将推两厢跨界车 为T012量产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7月25日09:10

  【搜狐汽车 金狐谍导语:夏利N5在2009年11月正式上市,上市两年来一直都只有三厢车型。实际上夏利N5同样有两厢车型的规划,而且据我们得到的消息显示,夏利N5两厢版车型将会被打造成为CROSS车型,动力与底盘将会重新开发,并将采用全新开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天津一汽将推CROSS两厢版车型 代号T012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在一汽展台上有一辆代号为T012的小型两厢概念车也得到了亮相。一汽展台的焦点被全新的SUV概念车以及奔腾B30等热门车型所占有,因此这辆T012新车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直到近日,搜狐汽车了解到天津一汽夏利准备推出一款CROSS两厢版车型,而这辆新车代号正是T012。

天津一汽将推两厢跨界车型 代号T012

【天津一汽两厢跨界车谍照,此车为底盘测试车,最终外观并非图中车型样式】

  除了了解到这款CROSS两厢版车型代号为T012外,我们还获得了这辆新车的谍照图片,新车将会设计成为CROSS车型,定位为城市CUV。不过目前该车使用着两厢威志的车身进行测试,应该说还处于早期的测试阶段。

奔腾T012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奔腾T012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T012概念车

  从CROSS定位来看,这和上海车展展示的T012概念车是吻合的。车展亮相的车型设计正是CROSS跨界样式,车身小巧却充满了硬朗的线条,倾斜的后背与跨界SUV类似,外形十分动感。

  T012概念车造型设计与一汽其他车型的风格保持了一直,包括一汽新SUV概念车也采用了类似的风格设计。这有可能是一汽未来的设计方向,但是这和夏利目前的风格却有着明显的差别。因此这辆代号T012的跨界车型是否会打造为其他的全新车系,目前并不明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天津一汽将推CROSS两厢版车型 代号T012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