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同比增长52% 大众进口车经销商扩至70家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2011年07月26日07:46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量再创新高,今年1-6月中国市场实现销量32900辆(其中大陆地区3073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2%,超过国内进口车市场整体增幅。大众进口车销售总经理申筱洁表示:“大众进口汽车将在已有70家进口车经销商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以支撑更大销量的突破。”

  今年上半年,大众进口汽车先后向国内市场推出了Tiguan R-line、途锐混合动力两款代表个性运动化、环保型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进口车体验。与此同时,包括新途锐Scirocco尚酷)、新甲壳虫在内的大众进口汽车持续热销。

  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网络今年实现了迅速扩张,网点建设向二三线城市深入,进一步走入中国市场的纵深地带。目前,经销商数量已增加至70家。与此同时,经销商服务水平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今年大众进口汽车针对授权经销商实施了一套全新的售后服务评估体系,加强经销商展厅的改造升级以及服务接待能力的提升,为顾客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近期,大众汽车旗舰车型辉腾也正在加快布局中国豪华车市场。备受关注的武汉辉腾定制中心已开业,在今后的几个月内,大众进口汽车还将在厦门、广州、昆明和杭州分别设立全新辉腾定制中心,届时,全国的辉腾定制中心将达8家。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