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发英雄帖 史上更换周期最长的润滑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7月26日09:26

  近期留意机油方面信息的车主想必都看到了一个名为“力达士润滑油与某品牌抗磨对比试验”的视频。该试验通过无车摩擦的方式,对多款机油承受压力的能力和对金属块摩擦的深度和广度进行对比。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力达士对抗压力的重量和时间达到了6000克/7分零2秒,远超过其它品牌;而且对金属块摩擦的深度和广度也更小,且没有尖叫声。这便是史上更换周期最长的润滑油力达士润滑油

  现在,成都车主自己就可以来证实:为了让更多的车主亲身体验力达士在车辆润滑方面的功用,经营该公司产品的第一门店即日起正式向成都车主发出邀请,所有车辆,特别是出租车,不论车辆型号、不论使用年限、里程,均可报名参加此次车主体验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车主还可对其车辆免费进行四轮定位或免费对轮胎加氮气。

  关注“心脏”

  力达士让发动机更强健

  轮胎、制动、机油,是汽车的三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机油又称发动机润滑油,被誉为汽车的“血液”,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等作用。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表面,这些部件运动速度快、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面,只有合格的润滑油才可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正因为机油对发动机的正常动作和使用寿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机油的品质被越来越多的车主所关注。力达士第一门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力达士对发动机的润滑作用远超过其它产品,网上视频中的对比试验绝对是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进行的,没有参加任何水份。据使用了力达士润滑油的车主反馈的信息来看,使用力达士的车辆可以明显降低发动机噪音,对车辆动力输出也会提高。

  省时省钱

  最长可15万公里换一次

  力达士第一门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力达士润滑油采用高端纳米技术,由顶尖专业团队研制开发而成,具有节能环保的功效。该负责人介绍,目前力达士忆研发出三种润滑油型号,可分别满足车主2.5万公里、5万公里、15万公里的更换需求。同时,力达士对车辆型号没有排斥,各种档次的车型都可使用。在全球大力倡导节能环保的背景下,力达士可以有效地节省燃料、大幅减少有害气体排放。

  同时,力达士的上市,也会车主带来了不少时间和金钱方面的便利。力达士更换里程最短的2.5万公里型号的润滑油,高出普通润滑油5000公里更换周期5倍,这也意味着车主使用力达士润滑油一次就能达到使用普通润滑油5次的效力。而仅花费相当于两次使用普通润滑油的费用。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力达士为车主带来的效益不言而喻。同时,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还为力达士产品提供最高达80万元的保额,因此你大可放心使用。

  推荐文章:

  雨天行车容易熄火 老司机传授过水池绝招

  专家支招 教您决窍应对夏日常见用车问题

  常见汽车用语太难懂? 最全英文缩写解读

  车辆无故多出出险记录 疑为保险陷阱所致

  【改装与激情】妖媚嫩模诱惑绅士C63 AMG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