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即将毕业 首批90后"汽车人"亮相搜狐微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6日16:37

  这是第一批走出校门的90后毕业生,同时也是第一批踏入社会的90后“汽车人”。他们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热能与动力专业08级汽车班。

  2008年,大约在秋季,一个有着尴尬的男女比例的集体——北京工业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热能与动力专业08级汽车班集合完毕。23男3女的这组数字赤裸裸的阐释汽车班历来“狼多肉少”的不变真理。在这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集体里更多的体现了他们男生血气方刚,但女生的柔情似水又恰似眉梢的一点痣为这个班级凝聚着力量。

  他们有一个特殊的称谓——90后。

  他们是90后第一批毕业生,他们是90后第一批汽车专业毕业生。

  2012年,大约在夏季,他们这个集体即将完成四年的大学历程,开启另一段精彩的人生之路。一直以来,汽车班的同学都在不断地完善充实自己,积极向上奋勇争不仅仅是他们的口号。8名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13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一项项的班级和个人荣誉都说明,这是一个有朝气、有梦想、肯奋斗的年轻人组成的优秀团队,他们坚信自己一定会是中国汽车业未来推动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们即将踏入社会,带着这一代独有的“光环”,在整个社会怀疑的眼神中,开启人生的一段全新历程。

  他们被称为更加理性化的一代,更加人本化的一代,也被称太过个性的一代,太过世俗的一代。

  他们叛逆、张扬、自我、不被理解,但他们也仗义、执着、充满激情、敢想敢做。

  他们坚信,中国的汽车行业一定会因为他们的加入而变得更加精彩。

  他们来了,他们是第一批走出校门的“90后汽车人”。

  他们渴望被理解,渴望被认可,渴望被关注。

  他们是——

  北京工业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热能与动力专业08级汽车班!

  班级宣言

  猛虎出山,雄鹰试翼。环能六一,人才济济。如荼热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创佳绩。

  班级荣誉

  08-09学年,新生篮球比赛第一名

  08-09学年,环能学院足球比赛第一名

  09-10学年,环能学院篮球比赛第二名

  09-10学年,环能学院运动会拔河比赛第一名

  10-11学年,环能学院篮球比赛第二名

  10-11学年,节能减排大赛一、二、三等奖

  个人荣誉

  09-10学年,申辛未、高建兵国家励志奖。

  09-10学年,刘凯、张婷婷火校级三好学生。

  08-09学年,魏晓剑、高建兵、张银钱、刘凯、高彬彬获得校学习优秀奖。

  08-09学年,赵光耀获校优秀学生干部。

  08-09学年,高彬彬、赵光耀环能学院优秀文体奖。

  09-10学年,高彬彬、高建兵、魏晓剑、刘凯、张婷婷获校学习优秀奖。

  09-10学年,刘凯、赵光耀、魏宝建、张婷婷获校优秀学生干部。

  09-10学年,高翔获得院优秀学生干部。

  2008年院运动会,余凡获400米第一名、贾文亚获铅球第一名、高彬彬获跳远第二。

  2009年校全明星篮球比赛,刘凯获全场MVP。

  2009年院运动会,马立华获跳远第一名、高翔获跳远第二、高彬彬获女子铅球第二名和

  女子跳远第二名。

  2010年院运动会,高彬彬获女子100米第四名和女子跳远第三名。

  2009、2010年校运动会,高彬彬获跳远项目女子组第七名、远项目女子组第八名

  2010年校未来之星职业规划大赛,贾文亚获二等奖。

  2010、2011年校工大杯网球比赛,余凡获单打第二名、余凡获双打第四名、优秀裁判奖、精神文明奖。

  2010学年物理竞赛,高建兵获二等奖、李旭初获优胜奖。

  2011年4月大型校园双选会优秀志愿者,鲁维。

  2011年赵光耀同学获校五星党员及校优秀党员称号。

  所获证书

  国家英语四级证书:魏晓剑、高建兵、李旭初、高彬彬、刘凯、余凡、赵浩宇、高翔、李晓盼、申辛未、张翊、张银钱、张世闻、张鑫

  国家英语六级证书:魏晓剑、高建兵、李旭初、高彬彬

  人事管理经理(初级)证书:鲁维

  北京工业大学职业规划协会会长资历证书:鲁维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