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3领衔 多款紧凑新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7月27日06:25

  【搜狐汽车 新车】2011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在9月份开幕,作为德系车的主场,我们之前已经汇总了德系首发新车。除此之外,此次法兰克福车展将会亮相的紧凑型车款也相当多,包括奥迪A3宝马1系等车型都属于首次亮相,这些全新首发紧凑型车也将给法兰克福车展带来更多关注点。

  奥迪A3

  国内看点:奥迪A3三厢3三厢版量产车型首发亮相,而全新A3必然会进入国内市场

  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展示了三厢版本的奥迪A3概念预览版车型,法兰克福车展上预计奥迪将带来这款全新奥迪A3的量产版本。这款三厢版A3将会主打中美等市场,而两厢版A3则会主打欧洲市场。

奥迪A3 Sedan概念车 车展实拍

  造型设计:A3的外形将延续新A4和新A6所带来的飘逸的风格,越来越看不透的科技感十足的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圆润的车尾都是新一代奥迪的家族设计。概念车版本的车身长度为4440mm,比现款的5门掀背版长15mm,宽1840mm,高为1390mm。其车身重量仅为1540kg。

2011款奥迪A3概念车

  动力部分:A3概念车所装配的是一具能输出408马力的五缸涡轮增压引擎,搭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由此可以预计,在未来量产后三代奥迪RS3将达到400马力级的动力输出。普通版的全新A3动力配置应该是会从1.2L到2.0L的排量范围,当然TDI柴油引擎的配置也必不可少,同时还有望配备STOP/START停启系统,刹车能量回收装置。

2011款奥迪A3概念车

  国产方面:全新A3应该是下阶段一汽大众奥迪导入国产的重点车型,由于目前量产版三代A3发布在即,从时间点上看一汽大众奥迪引进A3国产,应该会直接跳过如今进口销售的二代A3小改款,直接选择全新的三代A3。从之前的信息来看,全新A3应该会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