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玛莎拉蒂SUV或9月首发 基于大切诺基平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28日11:56

  【【搜狐汽车 新车】之前曾经报道,菲亚特集团CEO Sergio Marchionnne已经确认玛莎拉蒂SUV将会量产的消息。近日有消息透露称,该车的概念车即将在9月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玛莎拉蒂SUV效果图

【玛莎拉蒂SUV效果图】

玛莎拉蒂SUV效果图

  在2003年玛莎拉蒂曾推出过一款名为Kubang GT概念车就曾定义了玛莎拉蒂旗下跨界车型的车型风格,据悉,未来玛莎拉蒂新SUV将在很大程度上借鉴这款概念车的设计。

玛莎拉蒂SUV概念车草图曝光

  由于收购了克莱斯勒得到了有着丰富越野车生产经验的吉普的技术支持,这款玛莎拉蒂SUV将采用大切诺基的车型平台进行生产,预计将搭载4.7L V8汽油发动机。由于有了大切诺基的越野车型平台,再加上玛莎拉蒂多年造跑车的经验,未来玛莎拉蒂SUV将有可能成为越野性能最好的跑车SUV

玛莎拉蒂SUV概念车草图曝光

  这款车将主要的市场定在了美国和中国等对SUV车型情有独钟的国家,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玛莎拉蒂SUV更多的消息将陆续曝光。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