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智能SUV哈弗H6领衔 8月SUV车市精彩纷呈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28日16:54

  2011年8月,哈弗H6荣威W5和纳智捷大7三款重磅新车将悉数登场。结合这三款车型的资料看,追求高品质是三款SUV的共同点,但定位不一又使它们的风格明显不同,其中长城旗下首款中高级城市SUV——哈弗H6定位都市智能SUV,以大众化的车型设计风格,赢得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哈弗H6是一款典型的大众化城市SUV,它有着时尚大气而不失动感的外观设计、领先科技的智能配置、满足不同需求的动力匹配。所有这些加之长城汽车SUV市场的强大影响,注定了哈弗H6光明的市场前景。哈弗H6定价预计为9万到13万元区间,市场目标人群锁定追求SUV驾乘感受的大众消费者。

  从车展上展示的样车看,哈弗H6融合时下主流SUV设计风格,立体化的线条设计,简约而不乏动感表现,圆润、饱满的外观造型,符合时下大众化的审美标准;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与CR-V等主流SUV车型相仿,2680mm的轴距提供宽裕的内部空间,相比同类SUV车型有一定优势;以承载式车身实现了车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要求,同时有助于整车燃油经济性体现;针对时下汽车智能化发展方向,哈弗H6对智能化有着精彩呈现,匹配了诸如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智能语音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等丰富的智能配置,以科技智能化配置增强车辆驾驭的舒适、便捷。

  哈弗H6可搭载小排量、省油、动力强劲的1.5T汽油机、2.0L及2.4L汽油机、绿静2.0T柴油发动机等,可匹配6速手动挡、5速自动挡等变速器,以丰富的动力满足了多元化需求;同时,哈弗H6还可提供两驱、四驱等不同版本车型。

       除了车型装备方面的诸多优势,哈弗H6在品质上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凭借领先科技的制造工艺、严苛精湛的试验检验,精彩呈现了自主品牌城市SUV的品质标杆。无论是上百台ABB机器人布控的生产线,还是完善的品质检验关口,高科技现代化工厂为哈弗H6的制造水准提供了有力保障。此外,哈弗H6还历经3年严苛试验,包括NVH性能优化、耐久性、道路模拟、安全碰撞、整车排放等多重研发试验环节,均为哈弗H6高品质提供了可靠保证。

  除了哈弗H6,还有荣威W5、纳智杰大7等重磅车型在8月投放市场,为火热的SUV市场增添了诸多看点。荣威W5定位"跨领域专业SUV",采用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及分时四驱模式,以突出的越野性能为外界所看好;东风裕隆首款SUV——纳智捷大7丰富的电子配置是其一大看点,类似于宝马iDrive系统的 "THINK+车载智能系统",体现了该款车型的智能方向的着力打造,高达25万左右的售价,预示着中国高端豪华SUV市场将再添新军。

  作为下半年最受期待SUV哈弗H6荣威W5纳智捷大7 SUV"未上市、车先红"。这三款车均以出色的品质魅力及产品实力,成为SUV市场上的"新星"。而定位都市智能SUV哈弗H6,以高品质特征为家庭用车需求提供了理性选择。同时,作为国内自主SUV领军车型,哈弗的专业化、高品质口碑效应,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