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进行深化合作 北汽与戴姆勒发声明求合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赵博
2011年07月29日07:33

  信报讯(记者赵博)为谋求最大合力,确保4年后梅赛德斯-奔驰能在中国站稳全球第一大市场,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戴姆勒东北亚7月27日就在华营销领域深化合作及资源整合发表联合声明:双方一致同意北京奔驰奔驰中国在华营销领域进行深化合作及资源整合。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对此举的评价是“由过去的若干独立舰队整合成了今天的航空母舰,我们的综合作战实力将得到明显提高。” 戴姆勒东北亚董事长兼 CEO 华立新则认为“双方在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上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并相信此举必能促进奔驰品牌在这一重要市场的长期发展。”

  有媒体报道此次资源整合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北京奔驰奔驰中国在华销售渠道的统一,这意味着北京奔驰奔驰中国在华混乱的销售局面将得到改善。甚至能从根本上杜绝奔驰品牌汽车国内销售市场上的“窝里斗”现象。

  事实上北汽集团与戴姆勒深化合作及资源整合,表面看是避免同品牌车型的内耗,深层次上则更多地确保了中国消费者利益。戴姆勒与北汽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中指出双方将致力于在中国加大新产品投放力度、提高研发能力及共同开发市场。这将确保梅赛德斯-奔驰在2015年的中国产销比例达到70%。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