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XC60/奔驰GLK 即将国产的进口SUV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琳琳
2011年07月29日07:34

  在国产SUV疯狂占领汽车市场的时候,许多进口的汽车企业也看好了这块蛋糕,纷纷将旗下的产品拿来国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即将国产的几款SUV车型。这几款国外原装进口车的品质已经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如今我们更关注其国产后的表现,价廉的同时也要质优才好。

  ▶沃尔沃XC60

  近日有媒体报道黑龙江大庆市高新区的沃尔沃基地将生产沃尔沃旗下豪华型家用轿车、中高级SUV和一款MPV车型。沃尔沃的多款车型众所周知,一直都是瑞典原汁原味的生产工艺,国产后的车型是否还能保持精致的制作工艺和品质是我们关注的问题。打着“适应中国国情”的幌子而对车型偷工减料的毛病希望不要在其身上出现。

  ◀奔驰GLK

  奔驰国产化再次提速。7月中上旬,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全新发动机工厂奠基仪式在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该工厂也是奔驰汽车在德国以外地区建立的首个发动机工厂,计划2013年投产,一期产能25万台以上新型汽油发动机。新工厂将进行发动机主要零部件加工及发动机总成的装配和试验、检测;另外,其总成、零部件的国产化工作也已制订计划。奔驰小型SUV项目GLK将在今年10月正式投产,年底上市。

  ▼菲亚特酷威

  菲亚特在收购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之后,也得到了克莱斯勒旗下品牌的相关技术。尽管SUVMPV车型是其所欠缺的产品线,如今也敢于尝试。道奇Journey在中国市场被叫做酷威,这是一款来自美国的纯进口车型,售价在30万元左右。近日菲亚特发布了一款名为Freemont的车型,尽管在车标上采用了菲亚特品牌,但是从外观上很容易看到它与道奇Journey酷威的必然联系。通过观察车头的细节会发现菲亚特Freemont整体造型还是和道奇Journey酷威一致的,仅在细节上进气格栅变成中央横条式镀铬格栅并镶嵌FIAT车标,蜂窝状的格栅代替了Journey酷威网状的格栅。大灯的造型却不尽相同。

  ◀马自达CX-7

  目前国内在售的马自达CX-7仅有一款车型可选择,其售价为29.08万元,价格较高、车型单一。如果明年一汽马自达推出国产CX-7的话,希望该车能根据国人的需求将推出几款不同规格的产品,同时价格方面能够随行就市,以此增强市场竞争力。有媒体报道该车国产后,2.5L的车型将会保留,海外市场那款搭载2.3T引擎的车型也有望进入国内。琳琳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