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旗舰瑞麒G6正式上市 售18.98万元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8月01日06:30

  行政级坐骑 后排舒适布局

  后排空间:瑞麒G6作为行政级坐骑,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舒适的布局。可以完成后排座椅的四向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头枕电动两向调节、两侧座椅加热功能、两侧座椅通风功能,还有两侧座椅气动按摩功能,可以为商务旅行提供强大的舒适享受和良好的休息氛围。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麒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总成:新车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瑞麒G6后期应该会有1.8T、2.0L TGDI、3.0L V6发动机及手动挡车型,以丰富产品序列。3.0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6Kw,最大扭矩为278Nm。此外未来的加长礼宾车派拉蒙所搭载的3.0L V6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20Kw,扭矩达到了350Nm,相比与普通版G6 3.0L动力的146Kw有很大提升,技术层面上看很可能是采用了增压技术。

瑞麒 G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安全方面:瑞麒G6拥有10安全气囊配置,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帘式气囊、后排侧气囊、以及同级车型中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提供了主流B级车中最全面的360安全保护。另外,G6还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可有效改善危险状况下的转向能力、降低车辆打滑或侧滑的危险;保持车身稳定。为了营造更好的舒适性,该车选用固特异公司 "Excellence"系列轮胎,该类轮胎曾用于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豪华轿车。

【瑞麒G6车型参数】

  竞争对手:瑞麒G6售价18.98万元起,主要面向公务用车以及商务用车市场,在这个价位区间有迈腾雅阁凯美瑞天籁等多款合资车型,相对于这些品牌号召力强、售后服务完善、市场保有量大的竞争对手,瑞麒G6想要胜出绝非易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6满意度:80分  排行

瑞麒G6

实拍图片:441

评测文章:10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6~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5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