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旗舰瑞麒G6正式上市 售18.98万元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8月01日06:30

  官方信息

  2011年8月1日,在建军84周年到来之际,“与国同心 与志者同行”瑞麒G6国旗护卫队赠车仪式暨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驻地隆重举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马德骥,代表奇瑞向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赠送2辆瑞麒G6旗舰型,同时宣布瑞麒G6正式全国上市,此次公布的三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0TCI-AT舒适型售价18.98万元、2.0TCI-AT豪华型售价19.98万元、2.0TCI-AT旗舰型售价25.98万元。

  志在创领 瑞麒G6演绎“志者”精髓

  作为瑞麒品牌的旗舰车系,瑞麒G系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于技术的苛求,并以打造最优品质高性能轿车为己任,不断引领中国汽车走向世界,堪称中国汽车业当之无愧的“志者”。瑞麒G6作为瑞麒G系顶级车型,承继G系品牌核心理念,演绎“志者”精神同时,更与国旗护卫队视国旗为生命,视护旗为天职的“志者”精神形成共通的纽带。

瑞麒G6国旗护卫队赠车仪式暨上市发布会

  对此,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马德骥也表示,之所以向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赠车,除表达对国旗护卫队的崇高敬意,也源于两位“志者”的内涵共通。无论是国旗护卫队,还是瑞麒G系,两者都可谓是当代“志者”的典范。再次向国旗护卫队赠车,可以说是“志者”间的互敬,意义深远。

瑞麒G6国旗护卫队赠车仪式暨上市发布会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致辞】

  瑞麒G6定位于“自主时代新座驾”,只为左右时代的政商领袖级人物度身打造。并严格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凭借“享受卓越”、“安全领航”、“平顺操控”等诸多产品优势,瑞麒G6不但展现奇瑞在自主科技创新上的最新成就,也向世界表明中国汽车工业不断进取的决心,堪称自主品牌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

  志在超越 瑞麒G6成就市场越级典范

  为了更好的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的需求,瑞麒G6从设计伊始,就在理念层面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4968mm车长/2820mm轴距全面超越主流B级车,前后排配备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器、电动腰托、腿托等功能性设备。大型航空头枕,商务小桌板,可翻转腿部支撑等贴心设计创造尊贵后排空间,而剧院式1+11一体化环绕音响系统,和6.5英寸DVD触摸影音系统,大大增加了乘坐舒适性。

瑞麒G6国旗护卫队赠车仪式暨上市发布会

【瑞麒G6国旗护卫队赠车仪式现场】

  在安全方面,全方位安全是瑞麒G6的设计原点。车身采用超高强度车身结构,和航空级安全材质;并且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倒车辅助系统;更有EPB一键式电子驻车系统,和10安全气囊,保证车内乘客无后顾之忧。

瑞麒G6国旗护卫队赠车仪式暨上市发布会

  在操控方面,瑞麒G6配备豪车专属的CDC自适应悬架、有三种模式实现不同工况的实时调节。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保证了自如驾控;另一方面,ACTECO 2.0TCI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其随时随地提供澎湃动力;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解保新表示:瑞麒G6拥有非常多只有的更高级别的豪华轿车上才出现的设计和配置,将瑞麒G6推向了自主品牌的顶峰——重新定义B级车的舒适标准。

瑞麒G6国旗护卫队赠车仪式暨上市发布会

  随着瑞麒G6的正式上市,奇瑞销售公司将联合奇瑞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徽银金融,率先在业内推出瑞麒G5/G6金融信贷购车方案,为车主提供0利率0手续费0等待的服务。具体有“5050方案”——首付车款50%,尾款一年后一次性付清本金;“2080方案”——首付车款20%,尾款分12个月分期还清本金。

  瑞麒G6对中国中高级车市的重要意义毋庸置疑,有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瑞麒G6的最新上市,中高级市场将不再是合资品牌的专属舞台。未来,瑞麒G6必将重塑国内中高级市场格局,引发全新竞争风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6满意度:80分  排行

瑞麒G6

实拍图片:441

评测文章:10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6~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5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