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水泥大罐车躲避车辆闯进饭店 致五人受伤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陈奋翔
2011年08月01日09:53

  7月28日21时,一辆水泥大罐车行至312国道亭口工业园以东约1公里处超车时,为躲避对面车辆,向左猛打方向,结果失控冲入路旁一家饭店,致店主及就餐的5人不同程度受伤。店主吴某至今惊魂未定。

  7月31日中午,记者在事发现场见到,这辆大型水泥罐车头部已全部“镶入”名为“伊兴隆”饭店内,店外空地上只剩下罐体。记者掀开门口蓝布,只见罐车驾驶室已冲至饭店吧台,吧台基本损毁,有块水泥板恰好架在已变形的驾驶室顶部,店内水泥、砖块散落一地。

  据“伊兴隆”店主吴某讲,当晚店里正在营业,尚有10余人用餐。事发时,他恰好站在饭店外走廊,突然看见一辆大罐车径直冲向店里,幸亏他躲得及时才没被撞上。随后,罐车把三间房子的房顶都撞塌了。

  吴某补充说,当时他的女儿还正在给客人端饭,妻子站在吧台旁。看见罐车冲进来,二人都赶紧躲避。但女儿头部还是被坠落的水泥砖块砸伤,几颗牙齿被碰掉;妻子腰部也被落下来的木料砸伤。因为急着去救女儿,他的头也被一根圆木砸中,现在头还“昏昏沉沉”的。

  随后,记者从长武县交警大队事故科了解到,事故点位于彬县长武交界处,当天因为雨下得特别大,“伊兴隆”饭店前有大量积水,路面较为湿滑。事故造成饭店3间房屋全部受损,店内5人受伤,所幸伤势都不严重。目前,肇事司机薛某正在积极筹措资金,配合家属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