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透社:汽油引擎是新油耗标准重要推动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8月01日14:09

  搜狐汽车8月1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汽车制造商们已经同意实行54.5mpg(即每加仑汽油可供车辆行驶约88千米路程)的2025年度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标准(CAFE)。新燃油经济标准需要汽车制造商采取新设计及新技术,不过仍然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汽油发动机的改变。

 

  根据奥巴马上周五宣布的计划,到2025年汽车的燃油经济效能需要提高53%。部分人士认为,新燃油经济标准不太可能推动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产量大幅增长,而目前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在美国市场上仅占一小部分。美国忧思科学家联合会(UCS)清洁汽车计划(Clean Vehicles Program)组的布莱登-贝尔(Brendan Bell)表示:"通过提高目前生产汽车的技术水平,汽车制造商们将能够达到新燃油经济标准。"

  贝尔、汽车制造商及其他一些专家表示,汽车行业将会加快发展"更加清洁的"汽油发动机,提高传输系统性能,运用更轻的材料如更强韧的钢和合金,并且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在汽油价格更高的情况下,为了生产出满足消费者需求与政府强制性要求的小型汽车,目前汽车制造商们已经在加快发展"更加清洁的"汽油发动机、提高传输系统性能、运用更轻的材料、提升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尤其是由福特汽车公司牵头的美国汽车制造商,在长期依赖于高油耗的卡车、运动型多功能车(SUVs)及小型货车之后,它们已经在" 狂热地"做出这些改变。在未来,大型卡车包括全尺寸皮卡车在满足新燃油经济标准方面,将处于"最困难时期"。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孟天慕(Tim Manganello)表示:"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最终真正‘发现’了燃油经济性,对它们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焦点所在。汽车制造商们生产的汽车要达到更高的燃油经济标准,毫无疑问汽车制造商们的成本会增加。"业内人士表示,奥巴马对提高电动汽车的产量、发展更高的电池技术非常有兴趣,而这些正是"绿色岗位计划"和减少石油用量的一个部分。

  汽车制造商及供应商要达到新燃油经济标准,更先进的发动机是主要动力。通用汽车带有4缸发动机雪佛兰Cruze(科鲁兹)、Volt福特等推动了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 (这种技术使得小型汽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效能更高,动力更大)的发展,福特带有EcoBoost引擎、改型后的F-150皮卡已于上周五在底特律会展中心亮相。另外,汽车制造商们还在传输系统、更轻的材料、更高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以生产燃油经济性能更高的汽车。(尚莱)

  本文作者是路透记者约翰-克劳利(John Crawley)与迪帕-斯珊拉曼(Deepa Seetharaman)。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