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保时捷Cajun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SUV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02日06:31

  【搜狐汽车 新车SUV的火热不仅仅在国内市场受到热捧,国际市场依然看重SUV的发展。即将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将会有众多全新SUV车型得到推出,包括保时捷小型SUV Cajun玛莎拉蒂SUV等众多高端车型。

  1、奔驰全新ML

  新一代奔驰ML在之前已经公布了官方图片,目前已经没有了神秘感。不过观众仍然期待关于全新ML上市日期以及售价方面的信息,而在法兰克福发布之后预计该车将会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奔驰 ML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外观变化:全新奔驰ML为我们展示了一辆优雅而动感的豪华SUV,全景天窗必然让车内拥有一个明快而通透的空间,在全景天窗结束的地方新ML又提供了一个通透的车尾,后挡风玻璃与行李箱小窗连为一体。新ML采用了隐藏式的B柱和D柱,而A柱和C柱依旧为传统的设计,这一设计语言可以说是保留了ML历来的家族传统。

奔驰 ML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头部分,ML的X造型的前脸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硬朗和霸气,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让整个前脸层次感非常强烈,引擎盖上甚至还增加了两个进气口来强化车辆的外观。

奔驰 ML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内部分:ML一如既往的采用奔驰优雅华贵的内饰风格。为了强化运动氛围,新ML的仪表甚至还采用了垂直指针的设计。真皮内饰材质采用棕色氛围和木本色点缀,上市之后还将有不同的内饰风格供车主选择。

奔驰 ML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2.1L四缸Bluetec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更高级别的ML350Bluetec搭载3.0L V6柴油引擎,最大输出190千瓦,最大扭矩619牛米。汽油发动机方面,新一代ML只推出了ML350 BlueEfficiency车型,搭载3.5L V6汽油动力,最大输出22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ML级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ML级

实拍图片:1920

评测文章:75

级别:SUV

油耗:12.2~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00~9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ML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