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保时捷Cajun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SUV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02日06:31

  2、全新本田CR-V

  近日,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本田CR-V概念车官图,这款备受国人关注的SUV之前种种消息都能引起不小的关注。目前美国本田汽车宣布全新CR-V将于2012年底在美国正式发售,预计全新车型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车展上正式亮相。

本田全新CR-V概念车官图

本田全新一代CR-V概念车官方图片】

本田 歌诗图 壁纸 官方 图片

本田歌诗图,全新CR-V前脸与歌诗图有不少相似的地方】

  外观方面:虽然此次发布的是概念版车型官图,但其传递出的信息也可以让我们对量产版有一个大致的前瞻预览。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相比更加前卫激进:倒梯形格栅上搭配醒目镀铬条整体显得更加苍劲有力、熏黑的柳叶头灯极富东瀛武士的味道,整体来看,全新CR-V在前脸上神似歌诗图的设计。相比现款略微下探的保险杠配装了护板,外扩的轮拱显得更有越野味道。

曝全新本田CR-V路试谍照 预计年底将亮相

本田新CR-V海外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CR-V发动机相比现款并没有太大改变,不过在重新调教后功率更强,且更加节油。变速箱的升级才是更大的亮点,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将全面取代现款的5速变速箱,并且提供前驱、四驱两种选择。另外,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也将从这次最新一代,也就是第四代CR-V上开始推出。

国产新CR-V谍照曝光

国产新CR-V谍照曝光

本田新CR-V国内谍照】

  国内方面,之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全新CR-V在国内的测试谍照,目前东本也在对该车进行严密的测试工作。从2007年东本引入CR-V以来,已经有了4年的时间,日系车一般都会在5-6年换代,因此全新CR-V最快也将于2012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