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高管:美国进入高收入者购车的新时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8月03日11:18

  搜狐汽车8月3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市场总监吉姆-法利(Jim Farley)周二表示,由于目前市场中质量相近的汽车品牌数量众多,因而美国新车购买者拥有了更多选择,而他们的要求也变得更多。

 

  法利表示,在2007年到2009年期间,经济衰退和信用危机导致美国新车销量下降了超过35%。而在那之后顾客的消费习惯有了很大的改变。目前人们购车的信用条件有了很大改善,购车者能够为技术性能较高的汽车支付更高的价格。

  法利表示:"美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高收入者消费者的新时代。" 在2008-2009汽车产业危机之前,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们便已失去往日的统治地位,像韩国现代汽车起亚汽车等"挑战者品牌"不断增长的力量已经使汽车市场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购买汽车的是那些收入最高的人群。他们想要最新的产品,所以我认为我们即将迎来的新时代并不是像欧洲那样的少量汽车制造商‘独霸’市场,而是很多汽车制造商拥有相同市场份额的一个时代。在新时代,市场中充满高品质的产品,汽车制造商之间很大一部分竞争围绕着新产品展开。"

  另外,根据最新公布的7月销售数据,福特汽车公司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法利还表示,现在顾客拥有如此多的新选择,部分原因是福特通用汽车克莱斯勒等美国汽车制造商所生产汽车质量的提升和销量的增长。(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