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起了解了润滑油 2011校园行长春站结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4日09:31

  7月8日,昆仑润滑油杯“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校园行活动团队结束了在长春的行程,至此,本次校园行活动已经完成了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吉林大学四所学校的讲座,并且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届校园行活动中,来自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的技术专家团队准备了详尽的讲座资料,为各大院校的学生们带来了润滑油的选用知识和评价标准。对此,学校的老师和同学都感觉受益匪浅,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样的讲座对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汽车工程师们很有帮助,让他们第一次了解到润滑油在汽车设计中的重要性,为他们今后在工作中选择正确的油品打下了良好的知识基础。

2011十佳发动机评选校园行活动现场

  在讲座中,很多同学都踊跃提问,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的技术专家团队也都给予了认真的回答,很多问题的讨论异常热烈,在学生当中掀起了一股“了解昆仑润滑油”的热潮。

2011十佳发动机评选校园行活动现场

  本届校园行活动中,来自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的技术专家团队还受邀参观了4所学校的实验室和研发中心,和众多资深教授展开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专家们也对这样的技术交流非常满意,认为帮助他们开拓了眼界,有利于他们今后和汽车厂商的更好沟通。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