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搜狐汽车年中发力 新版购车广场炫酷上线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04日21:05

    根据与广大网友和经销商之间,长时间调查后的反馈结果,搜狐汽车正逐渐对旧页面进行改版更新。为了能给更多的用户提供真正更便捷、更有价值的、更实用的用车养车信息,我们首先对名为购车广场的活动展示页进行了改版。


新版购车广场页面全图 


    新版的购车广场集成了大量经销商活动信息,从买车、用车到修车的各种优惠信息,让您从容畅享便捷舒适的汽车生活。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在购车广场页面中,利用自由组合的搜索,方便的查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赏车试驾活动:

    商家发布的看车团、试驾会活动信息,为有购车需求的网友提供:全方位的车型讲解、意向车型的试乘试驾、中意的车型团购议价等全面细致的与购车需求相关的体验。由于每期不固定的组织各个车型的活动,有购车需求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说不定您和您的爱车就会在某一次活动中相逢。

 
赏车试驾活动 截图示例

车型消费券活动:

    将商家提供的各种优惠信息变成电子版的优惠券,由发起商家设定活动规则,用户在购车广场中进行下载。凭手机上电子优惠劵到商家进行消费时,可得到相应费用上的减免。但由于每次商家发布的优惠券不会很多,所以请网友要多多关注购车广场中的更新信息,也许会为您带来不小的惊喜呦!


消费券活动 截图示例 

其它活动:

    不论您是有车还是没车,都可以根据您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参加我们商家组织的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您可以去偏远地区为当地的孩子献份爱心;可以跟您相熟的朋友一起去爬山、滑雪、打高尔夫球;跟其它车友一起植树造林;一起参加店内组织的免费检测等。

    无论相隔多远,无论年龄大小,无论爱车品牌是否相同,搜狐汽车始终相信:大家都能通过我们的购车广场这个平台,成为相识、相知、相伴永远的朋友。

    你还在等什么,快来购车广场逛逛吧,说不定你的优惠,你的爱车,你的朋友就在这里。

(责任编辑:胡佳楠)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