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取舍变得艰难!东风标致508全系购车手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7月15日07:30

  动力总成概述: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方面,标致508与C5使用了完全相同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3L是主打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5875rpm,最大扭矩230Nm/4150,与只相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目前全系只有一款2.0L车型,并且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倒车影像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中

  从经典版的安全配置来看,标致508还算比较厚道的,这个价位应有的ABS+EBD+ESP都没有缺席,只可惜并没有配备防盗报警器。倒车影像这项逐渐普及的配置也只出现在旗舰版车型中。


   购买建议:

  2.0L手动经典版  魅力指数4

  魅力宣言: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经典版在配置方面并不寒酸,甚至超越这个级别普遍水平,如果您在紧凑车型和中型车之间犹豫不决,2.0L手动经典版无疑是高性价比的选择。当然,前提是您能接受手动换挡的繁琐。

  2.3L自动经典版  魅力指数3

  魅力宣言: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和手自一体变速箱给动力和操控方面都带来了明显的帮助,除此之外,它与2.0L车型在配置方面没有区别,但您要为此多付出2.2万元(裸车价格),似乎有些奢侈了。

  2.3L自动豪华版  魅力指数5

  魅力宣言:相比经典版,豪华版在配置方面全方位提升,即照顾到了安全性,也充分考虑了舒适性。天窗+导航+四区空调等只需要比经典版多付出1.8万元,可以说在20万左右的车型中,豪华版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相信以后也会成为全系中最走量的产品。

  2.3L自动旗舰版  魅力指数4

  魅力宣言:以往顶配车型以噱头居多,而标致508旗舰版却没有任何的华而不实,虽然要比豪华版多付出2万元,但整车的档次提高的却不止一点,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对后排的照顾方面。最重要的是,这一切加起来不到23万元,高科技配置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