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取舍变得艰难!东风标致508全系购车手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7月15日07:30

  内饰概述:高科技配置是主打

  由于对之前法系车型的了解,让编辑对标致508的内饰充满期待。不知道生性浪漫的法国人,又会带来怎样的奇思妙想。显然,实际的结果并没有让人失望。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5082.3L自动旗舰版方向盘图片 标致5082.3L自动旗舰版仪表板图片

  从布局上看,标致508的中控布局简洁明了,没有复杂的线条,但是层次感十分清晰,再加上不错的材质工艺,和钢琴烤漆的装饰搭配,508的内饰风格可以说是必须符合大众口味的。当然,如果您不喜欢纯黑色的内饰,还有浅色内饰可供选择。

  内饰人性化配置差异: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标配情况看,标致508还是比较厚道的,即使是全系价格最低的经典型,也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等人性化功能,而豪华版旗舰版则在舒适性方面更进一步,不过除了定速巡航外,更多的都是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经典版没有定速巡航与蓝牙电话

  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值得称赞,除了丰富的功能外,跑车式的方向盘也区别于我们常见的圆形方向盘,最重要的提升在于舒适的握感。相比以往标致车型塑料感较强的感觉,简直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

标致 508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排调节副驾驶座椅在豪华型以上就已经配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豪华型旗舰型都配备了后排调节副驾驶按键,不过与其它车型不同的是,按键放置在副驾驶座椅靠垫后方,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后排乘客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后排可调座椅和后排座椅加热被隐藏在后排中央扶手内部,防止了误操作,也给人更加高档的感觉。

标致 508 实拍 内饰 图片

四分区的空调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中

  四分区的空调在20万左右的中型车中比较罕见,即使在级别更高的中大型车中也并未完全普及,标致508在对后排乘客考虑方面,还是十分用心的。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508的座椅调节也不甘人后,旗舰版前排乘客除了可以电动调节外,座椅加热、座椅记忆,该有的功能一个都不少,最难能可贵的是,居然还有同级别十分少见的座椅按摩功能!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后视镜下方的照明灯非常少见,在这之前国内只有起亚K5有所使用,而标致508旗舰版的使用,不但拉开了高低配车型的档次感,而且的的确确提升了实用性,夜晚使用效果也相当炫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