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取舍变得艰难!东风标致508全系购车手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7月15日07:30

  高科技影音差异: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高科技含量的配置方面,标致508全系都拥有较强的竞争实力,便利性、环保、舒适性都有所照顾。单单从表格来看,508的整体配置实力和以技术著称的德系车型相差无几,同时,也要比“兄弟”车型雪铁龙C5稍高一筹。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VTH彩色的抬头信息显示是标致508全系的一大亮点配置,不过和我们熟知的宝马HUD抬头显示不同的是,它是通过液晶屏幕直接显示,并且可以通过按键调整亮点、位置等等。它省去了不少麻烦,值得大力推广。可惜这项配置只出现在旗舰版车型当中。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508另一大招牌配置——info-drive系统,标致给出的解释是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实际上它和宝马idrive、奥迪MMI类似,可以通过按键及旋钮对日常信息进行操作。从图中可以看出,info-drive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至于效果如何,后续的文章会为您详细评测。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让人有些费解的是,一键启动这项成本不太高的配置,只出现在旗舰版车型中,这似乎与508整体的高配置特性相背离。除此之外,标致508的一键启动按钮设定在了方向盘左侧,使用者需要时间适应。

  高科技影音差异: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影音娱乐方面,标致508属于比较正常的水平。但值得说明特别的是,在旗舰版车型中,可以选装后排多媒体影音系统,虽然目前选装价格还不得而知。不过选装该配置本身,在20万级别中就已经十分难得了。


  AQS (Air Quality System):空气质量模块,能够灵敏感知车外空气浊度、湿度并随即切换空气内外循环的自动装置。在具体使用过程中,AQS正常情况下均处在外循环状态,在感知车外空气混浊度、有害气体时,AQS的反应灵敏度是有所区别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