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已签署协议 将出售旗下两座零部件厂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2011年08月05日07:0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日前消息,福特业已签署协议,出售旗下两座零部件厂,包括位于美国密歇根州Saline市的内饰生产厂和位于俄亥俄州桑达斯基市(Sandusky)的灯具生产厂。

  早先有报道声称福特拟将Saline内饰生产厂售予法国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但迄今福特与佛吉亚官方均未予以确认。而关于福特子公司ACH公司旗下的桑达斯基灯具生产厂,福特官方女发言人Della DiPietro透露,福特已在数月前签署协议备忘录,当前出售工作正在着手进行中。不过该项协议备忘录仅仅列出未来出售的规划框架,但并不能确保交易达成。正如2008福特曾就出售Saline内饰生产厂一事与江森自控签署协议备忘录。

  ACH是福特为援救原零部件子公司伟世通于2005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原先拥有17座生产厂,而现在仅剩下4座。除了出售桑达斯基灯具生产厂之外,ACH公司还准备出售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空气调节机构生产厂。同时DiPietro指出,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液压转向生产装置将于2012年关闭生产。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