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陆集团在华建电子零部件厂 年产80万套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志
2011年06月01日11:28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31日电(记者王志)记者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近日,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在济南建成中国首个为商用车和售后市场生产电子零部件的加工企业。

  据了解,正式落户济南临港开发区的大陆汽车电子(济南)有限公司,投资5700万元人民币,将主要生产商用车组合仪表,月产量为6.6万套,年产量近80万套,计划从2012年开始生产车身和底盘电子产品。

  德国大陆集团是世界500强公司之一,始建于1871年,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市,是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2008年11月,中国重汽集团与德国大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配套电子产品上展开全面合作。

  去年5月,德国大陆集团在济南设立大陆汽车电子(济南)有限公司,这是国际金融危机以来德国大陆集团批准的唯一投资项目。这一项目设在济南市临港开发区欧洲工业园,主要为商用车提供电子零部件,项目最终投资额度超过1500万欧元,第一期已按计划于2011年中期建成投产,2013年完成全部投资。

  济南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济南市汽车工业起步于20世纪60年代初,目前已形成包括重型载货汽车、专用车、客车、电动车、摩托车、发动机及零部件等门类较齐全的产业体系。但济南零部件生产企业在配套技术、质量、成本等方面实力不强。大陆汽车电子(济南)有限公司的建成投产,将较大幅度提升济南汽车零部件产业的配套率,完善济南市的汽车产业链。(完)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