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传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欲启IPO 募资10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5月18日10:24

  搜狐汽车5月18日消息 据Autonews报道,据一位知情人士日前透露称,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欲在今年三季度启动IPO,拟募资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目前该公司已经聘用了美国知名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和摩根大通担任承销商。知情人士表示,若成功启动IPO,德尔福的市值将超有望达到100亿美元。

  据两位未具名知情人士透露,曾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尔福目前已经聘请美国银行集团、花旗集团、巴克莱银行以及德意志银行担任承销商。据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德尔福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启动IPO的各项发售事宜,有关申请资料最早有望在下周提交。

  资料显示,目前包括私募股权企业埃利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和银点资本(Silver Point Capital LP)在内的金融机构都购买了大规模的德尔福原始股,在该公司从前母公司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和养老基金担保公司( Pension Benefit Guaranty Corp.)回购了股权后,仍持有控股权益(controlling interESt)。

  另据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称,就目前而言,发售多大规模的股票还未有最终决定,因为目前每位投资者是否会参与此次IPO以及在此次IPO中将减持的股票规模尚未确定。消息人士称,从总体上来看,德尔福的市值可能将近100亿美元。

  作为通用汽车的主要供应商,德尔福陷入了经营困境。此后,随着大幅削减成本和潜在产品的高额利润,德尔福在2009年10月德尔福走出了破产保护,其股权共分为四级。

  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四月,经过季节调整后,美国汽车销售总量为1317万辆。而在2009年全年,汽车销售量为1040万辆。

  在2009年年底,一系列债权人都收购了德尔福部分股权。就目前而言,这些债权人将在此次IPO中出售多少股权尚不明确,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回暖,他们的投资似乎都已经开始获得成效。德尔福目前已经甩掉了大部分债务,并削减了一定的费用。(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