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零部件供应商入驻 吉利打造汽车产业集群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2011年01月18日14:40

  1月10日,首批韩、法、日、美以及国内多个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入驻宁波国际高端汽车零部件园区,这标志着吉利集团携手全球知名企业打造杭州湾汽车产业集群正式起航。

  据了解,宁波国际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由吉利集团与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合作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为1000多亩,已有20多个项目确定进园,项目总金额将超过30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吉利-万都底盘模块合资项目,佛吉亚-利民内饰系统合资项目,信昌-顶立天窗、门模块合资项目,俱进-泰极座椅项目,三京-江森非塑料内饰项目等。项目全部建成后,园区年产值将超过人民币100亿元。

  该产业园是吉利集团为了提升产品品质,依托政府区位优势平台而规划建立的,园区以开发高端汽车零部件、促进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发展为目标,坚持以开发核心汽车零部件、引进高端汽车零部件企业为主导,将重点引进发动机等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建设成中国重要的高端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