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荣威W5:新车优缺点分析以及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08日06:25

  第一部分:新车点评  竞争市场分析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W5上汽荣威推出的首款中型SUV车型,直接跨越了入门级SUV的消费群体,定位为中高端的SUV产品。根据目前得到的一些信息,荣威的潜在对手应该是那些合资品牌的紧凑SUV车型,但是如果荣威W5卖到17-3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对于目前同级竞争对手来说,在价格层面上并不能说十分诱人,那么它入市后的表现会如何呢?最终定价是多少?让我们一同期待。

  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

  上海大众途观

  售价:19.98-30.98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途观采用德国大众最新设计理念,融入中国审美元素,以严谨而简约的设计语言,勾勒出现代都市智能SUV的高贵姿态。

大众 途观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途观依然使用我们熟悉的1.82.0TSI发动机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rpm。而2.0TSI发动机的动力更强,最大功率达到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除最低配车型使用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他车型全部采用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换挡速度和燃油经济性可能比不上DSG双离合变速器,但是在稳定性上6速自动变速箱更让人放心。途观上装备了是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该系统同样属于多片离合式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在正常行驶情况下,将90%的动力传输给前轮,一旦前后轴出现转速差,车载电脑将对动力进行分配,加大后轮的驱动力。

  本田CR-V

  售价:18.98-26.28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CR-V外观的变化更多地体现在前脸部位,LOGO区域变为了两个U型格栅,中网部分从之前的横条状设计变为了更趋运动的蜂窝状,中网下沿也增加了一个U型镀铬饰条,整个中网部分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此外,大灯和后窗的设计也做了一些变化。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的样式和材质都没有变,依然保持着原有沉稳大气的氛围,在方向盘上多了蓝牙电话的快捷按键,非常方便。安全性方面,前后排侧安全气囊这次在全系车型上成了标配。偏向城市公路调校的悬挂设定,带来了出色的舒适性。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2.0L2.4L的直四引擎,其中2.4L发动机5800rpm时可以输出125kW的最大功率,在4200rpm时可以爆发220N.m的最大扭矩,动力充沛的同时,油耗经济性也表现良好。

  奇骏

  售价:20.78-26.98

日产 奇骏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外观 图片

  目前,城市SUV市场中,主要流行着温润与阳刚两种风格。东风日产奇骏则具有典型的阳刚之气。在SUV阵营里,奇骏是标准的硬汉形象。

日产 奇骏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骏装备的2.54缸汽油发动机,这款CVTC发动机可在6000/分时输出135千瓦的动力,最大扭矩高达227牛米。它的4挡自动变速箱与带有分时功能的实时四驱系统合力工作,动力会通过4挡自动变速箱输入到实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根据路况分配最佳的动力模式,当然也可手动选择2WDAutoLock(锁止四驱)模式,在Lock状态下,动力系统会自动将前后车轮的动力输出比锁定在5050,从而提供更为强劲、稳定的动力源。

  丰田RAV4

  售价:18.98-25.68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RAV4作为一汽丰田的一款紧凑型城市SUV车型,一上市就非常走俏。RAV4很讨巧的城市SUV设计满足了国内消费者持续走热的SUV选购需求,它设计时尚前卫,具备不错的越野性能和卓越的驾驶性能,操控精准,节油经济。

丰田 RAV4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采用2.0L2.4L两款发动机,对于主要在城市里使用的RAV4来说,动力还是比较充沛的。RAV4采用带有Lock功能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当电子系统监测到前轮处于打滑状态时,便会控制这个装置接通,并将动力传送到后轮上,最高可传送45%的扭矩。

  现代ix35

  售价:16.98-24.28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iX35的设计灵感源自年初日内瓦发布的ix-onic概念车,由现代汽车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ix35的车身外形采用创造性的“流体雕塑”设计,格外动感时尚。

现代 ix3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ix35搭载了2.0L2.4Lθ-IICVVT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优于同级别车型,且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ix35具有完备的六气囊系统以及联合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的ESP车身稳定程序,同时还拥有最先进的刹车优先系统(Brake Override System)和电子油门踏板,为驾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车点评 荣威W5竞争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