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荣威W5:新车优缺点分析以及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08日06:25

  第二部分:荣威W5新车解析

  外观: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W5整体设计彰显出力量元素,比如车头多辐条的镀铬格栅、线条生硬的前大灯以及前后包围下方的护板设计,而硕大的尾部设计颇具肌肉感,大号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同时大尾翼的加入更增添了些动感。荣威W5的车身尺寸为长4676×宽1888×高1765mm,已经接近全尺寸SUV的量级尺寸,而在外观上已经难寻双龙的影子了,基本颠覆了原型车的设计风格,并且车身线条十分凌厉清晰,这与目前日系车的圆润风格有着很大的不同。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荣威W5设计新颖的梭形侧窗完全融入具有水波状雕刻感的贯通式腰线中,打造出一种风格强悍的车身外形,贯穿前后的腰线非常的清晰。车顶金属行李架搭配车身高亮镀铬饰条,尽显野性。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其他产品不同,荣威W5并没有配备高扁平比轮胎,无论是18寸还是16寸轮圈都配备了厚胎壁产品,这样的好处在于更利于在野外行驶,薄胎壁更追求公路行驶性能,而荣威W5将目光更多的放在了野外,一个SUV应该去的地方。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将视线转移到车尾,你会发现尾灯甚至是标志依旧尺寸夸张,以此来突出荣威W5大的特点,另外车顶的扰流板让车尾不再单调。只是因为高重心的原因,车尾稍微显得有些窄。

  内饰、空间: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饰部分,荣威W5采用的是以驾车者为服务核心的不对称设计理念,在相对宽敞的仪表板上,布置着三圆独立式仪表,界面简洁不够个性。中控台采用了人性化的“掌控设计”,合理的布局令驾驶者可以通过“盲操作”实施控制,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驾驶当中,有效地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同时根据用户不同的喜好,荣威W5将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内饰以供选择。中控台采用银色装饰配原木饰板,整个设计过于简洁科技感不够强,但整个按键布局够清晰。

荣威 W5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W5前排座椅的乘坐感受总体还算不错,座垫宽大且软硬适中,唯一不足的就是头枕造型虽然造型看着很给力,但实际感受和造型相比会带来一定的心理落差。

荣威 W5 实拍 内饰 图片

  至于空间,个人觉得只要身高不超过185公分,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不会有什么问题。后排座椅基本保持了与前排座椅相同的宽大、舒适。椅背除了可以向前完全放平之后,还可以向后做一定幅度的倾斜,这样的设计在SUV车型中算是主流配置,好处就是可以让后排乘坐者在长途坐车过程中用半躺的姿势放松与休息。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空间,当身高175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至自己适合的角度之后,坐入后排,头部尚有一拳余量,腿部离前排座椅椅背距离则超过了两拳。这样的空间表现在同档次车型中虽然称不上有多优秀,但至少还算令人满意。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后备箱空间在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可以达到1146L的容积。

  驾驶动力部分:

荣威 W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提供了1.8T和3.2L两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配备于荣威550750上面的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 Kavach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3.2L发动机则来自老款奔驰E级底盘代号W124和W210)上的3.2L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0马力。荣威W5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有三款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5速和6速Tip-tronic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

荣威 W5 实拍 内饰 图片

  1.8T车型搭载五速手动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2L发动机则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热点关注:

  新车面对面节目】:本周车价风云榜 车型降价TOP10/加价TOP5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荣威W5新车解析-优缺点分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